NewFace:关晓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吴洋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孙倩 | 视频:科明   转发至:

关晓彤档案

关晓彤档案

关晓彤档案

生日:1997年9月17日

出生地:北京

身高:174cm

作品:《大丈夫》《一仆二主》、《左耳》

NEWFACE|关晓彤:长腿鬼马小花旦

  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虽然年纪看似很小,却早已在娱乐圈征战多年。出生于艺术世家的她,早在4岁半的时候,就跟随父亲关少曾拍戏自此出道,迄今已出演几十部影视作品。在2005年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关晓彤一鸣惊人,饰演“小倾城”一角;在去年热播大剧《大丈夫》《一仆二主》中,她接连分别与王志文、张嘉译等大腕儿对戏,演技丝毫也不怯场。近期热映的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中,关晓彤又饰演一名傲娇女“蒋姣”,让人看到这位童星出身的小花旦在大银幕上的华丽“蜕变”。

  虽然入行多年,娱乐圈的种种生存法则却并没有磨掉关晓彤性格上的棱角。面对我们的镜头,她依然保持着95后应有的气质。敢说,直率,不装,甚至不乏自黑的一面。即便女演员大多会保持自己安静、淑女的一面,但到了关晓彤鬼马的性格面前,这些统统失效。连她都说,自己虽然玛丽苏,喜欢公主裙,但性格上却非常的女汉子。除了年龄上占据着优势外,关晓彤的一双大长腿也为其加分不少,这几乎成为了她的标签之一。问她最想演什么角色,她依然不失95后的鬼马,不假思索地告诉我们——想演全智贤那样的韩剧女一号。

 对话关晓彤:“长相可以小小花旦,性格则再议。”

 搜狐娱乐:最满意自己哪部分?

 关晓彤:脸还有腿。

 搜狐娱乐:平时对腿会做保养么?

 关晓彤:以前不会。最近说得人多了,突然意识到有这样的优点,就每天捶捶腿,运动下,不让它变粗了。

 搜狐娱乐:很多人说95后的性格都比较任性自我?

 关晓彤:有一点,我也比较任性,敢说很直白,不会刻意去装什么吧,偶尔还会有一点“事儿”,记得曾经喊一个女演员,“阿姨”,喊完后还问别人“你多重啊”,对方说完“150” ,我还说“你好胖啊”。所以我这个人经常会说一些无厘头的语言。

 搜狐娱乐:很多女演员喜欢展现的都是自己淑女的一面。

 关晓彤:我其实也很想,但做不到啊。只能跟别人见第一面的时候,可能安静,淑女的成分多一些。但一熟悉了,就很难了。所以我长相可以小小花旦,性格则再议。

 搜狐娱乐:最喜欢的男明星是?

 关晓彤:(笑)现在讨厌回答这样的问题,可以问女明星么。(笑)好心塞啊。

 搜狐娱乐:为什么?

 关晓彤:因为现在一说完我喜欢哪个男明星,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很尴尬。说完之后很多人还会去微博帮我@这个人,感觉是一种骚扰。之前我就暴露过,真的会去想人家会不会觉得我烦。弄得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而且万一见到会不会脸红,其实我是一个脸皮很厚的人,面对喜欢的人,还是会展现自己难得的女性的一面。

 搜狐娱乐:最想演什么角色?

 关晓彤:偏向于接那种韩剧女一号的角色。就是玛丽苏似的人物。虽然很多人说玛丽苏不好,但我很想演。我这个人其实挺多面的,虽然有时候很女汉子,但我又很喜欢芭比娃娃,喜欢公主裙,很神奇吧,你想象下一个穿公主裙的人在那蹦来蹦去的样子。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