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周雨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朱帅 | 责编:kyumin | 视频:小明   转发至:

周雨彤档案

周雨彤档案

周雨彤档案

生日:1994年9月21日

生日:1994年9月21日

星座:处女座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表演系2012级在读学生

作品:《相爱穿梭千年》《重返20岁》

New Face周雨彤:扮得了萝莉 演得了侠女

  她是《重返20岁》中与鹿晗吵架霸气踢飞乐器的“高美冷”学姐,是《相爱穿梭千年》中痴情于公明大人的柔情女武士影月。虽已成功出演两部作品,但1994年出生的周雨彤,目前还是复旦大学表演系在读生。还未毕业就签约影视公司,与蒋雯丽、刘烨、李小冉、黄轩等当红明星同门。

  初见周雨彤,很难把她与《重返20岁》中的Rock girl联系在一起。当天刚刚结束街拍工作的她,风尘仆仆一路赶来,见到所有工作人员依然礼貌谦和地微笑,并耐心听取在场人的拍摄建议。在周雨彤身上,丝毫看不见90后张扬、高冷。正如她本人所说:“与其他‘小花’相比我的优势就是比较平和。”

  搜狐娱乐new face是周雨彤的第一次棚拍,对着镜头还略显生涩,当摄影师提议放点音乐来缓解紧张时,她笑称自己喜欢爵士乐,也让大家看到眼前这个乖乖女“小野性”的一面。周雨彤的微博里没有太多自拍美图,生活中爱自拍的她喜欢把照片偷偷放在手机里。周雨彤的美不如杨幂、范冰冰那般惊艳,她更像是郭碧婷有一种不会打扰别人的平和之美,就算爱嫉妒的女生也不忍讨厌她。接下来的作品周雨彤会搭档“天王”郭富城、“男神”黄晓明,相信这朵“小花”凭借自己的努力谦逊,未来之路会愈发顺畅。

  鹿晗、井柏然、陈翔聊聊和“小鲜肉”的那点事

  《重返20岁》是周雨彤的银幕初体验,虽然戏份不多,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姐”这一代号也随之而来,对于和鹿晗搭戏,周雨彤告诉记者,鹿晗的粉丝那么多,一开始特别害怕自己在戏里和鹿晗吵架被大家讨厌。面对“更喜欢鹿晗还是井柏然”这一略微刁难的问题,周雨彤表示:“他们俩是不同风格,鹿晗的眼睛会说话,不管是谁都会喜欢那样的男生。和小井(井柏然)相处的时间更久一点,他是剧组里的‘活宝’大家也都很喜欢他。”

  《相爱穿梭千年》让两组CP大热,一组是井柏然、郑爽组成的“正经夫妇”,一组是周雨彤、陈翔的明月组合。被问到有没有考虑真的和陈翔在一起?周雨彤笑得有点嗨:“王莽在剧里面比较吸引人,但我和陈翔现实生活中太熟了,肯定不会在一起的。”

   演技不及格?她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

  谈到拍戏成名之后对生活有何改变时,原以为周雨彤会欣喜地和记者聊趣闻,她却嘟嘴说:“我还是大三的学生,就是觉得在学校里专业课学的还不够多,不够深刻,不拍戏的时候还是想学习与专业方面有关的知识,多提升自己。”为了演好柔情武侠女影月,周雨彤特地赴杭州和韩国的武术老师学习一个半月,她也告诉记者:“觉得时间太短了,如果再多加学习几个月效果可能会更好。”100分满,她给自己演技打的分数是不及格,她说:“作为一个演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严格意义上来说,周雨彤可以成为“花瓶”,但她绝对不允许自己止步于花瓶。她的偶像是蒋雯丽,希望成为蒋雯丽老师那样的“实力派”,与同龄人相比她更知道自己该朝什么方向努力。

   潜规则?负面评价?这让她有点郁闷

  作品播出后自然会听到各种评价,周雨彤和记者坦言:“起初看到负面评价也会有点郁闷,但慢慢觉得人都需要各方面的评价,可能自己还不够优秀,负面评价会让我更好的成长。”对于娱乐圈的潜规则,周雨彤说:“之前没有真正进入这行的时候,就有听别人说,好像很可怕。慢慢工作中接触一些导演和工作人员,起码我还没有遇到过,如果将来遇到了我也会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