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罗云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李文婷 | 封面设计:周佳萌 | 责编:莉莉娅 | 视频:远辉   转发至:

罗云熙档案

罗云熙档案

罗云熙档案

生日:7月28日

出生地:成都

身高:177cm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作品:《何以笙箫默》

“小何以琛”罗云熙:钟汉良是我努力方向

  在“欧巴”还没肆虐的时候,最能撩动少女心弦的莫过于青春小说的男主角,霸道总裁、阳光少年,各种类型的美男子都是“玛丽苏の向往”。能演得了青春小言男主角的演员,除了颜值还是颜值。钟汉良、霍建华、乔振宇这类花美男越来越“叔”了,市场对小鲜肉的期待值变得越来越高。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就输出了2015第一枚小鲜肉——小何以琛的扮演者罗云熙。

  在何以琛这个角色的加持下,长相标致的罗云熙被更多人认识。在剧播出之后,他每条微博的评论数均过万,很多少女认为他的气质跟何以琛不谋而合。罗云熙学习舞蹈出身,也曾以组合方式参加过选秀。《何以笙箫默》之后,罗云熙想更专心的做一个演员,与他饰演同一个角色的钟汉良,是他努力的方向。

 “我本人像何以琛一样高冷”

  《何以笙箫默》是罗云熙第一部在卫视播出的作品,虽然早前也出演过影视剧,但却没有让他被更多人认识。然而正是他上一部戏的导演,把他的资料递给了导演刘俊杰,刘俊杰认为罗云熙的外形气质跟小说里的何以琛十分相似,所以决定让他来演少年版本。巧合的是,他本人也是这部小说的忠实读者,对何以琛这个人物,早就相熟,“何以琛这个人物外表比较高冷,但内心很暖,偶尔会有呆萌的一面,他的这一面是活泼天真小默笙带给他的。”

  罗云熙说,自己跟何以琛很像,属于高冷范儿,“我和何以琛一样,比较高冷,但可能没有何以琛那么酷,平时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但也希望能挖掘出自己幽默的一点。”

 “跑去片场偷看钟汉良演戏”

  虽然是一枚小鲜肉,但罗云熙在回答问题上,已经应对自如。尽管回答问题显得有些“官方”,但却找到了最得体的回答方式。他说,钟汉良那样的艺人,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能和钟汉良饰演同一个角色,罗云熙觉得很幸运。钟汉良曾对他说,“小伙子不错哦,长得很帅。”最然两个人没有对手戏,但罗云熙经常跑去片场偷看钟汉良演戏,“良大哥是我的前辈,有很多需要向他学习的地方,在现场他绝对不会开手机,每一场戏之前他会做细致的功课,就算休息,也是在那默默准备拍摄,我会去探班,私底下会去学习对人物的把控,虽然我们饰演的是一个人,但不能由着我的性子来,跟他一起去沟通,跟何以琛有关的东西。”

 麻辣对话罗云熙:生活中怎么接吻,吻戏就怎么拍

 搜狐娱乐:你怎么看待“小鲜肉”这个称呼?

 罗云熙:其实我自己觉得,小鲜肉的话,我应该是肉比较少的那种吧,这是当下网络比较流行的,还是希望自己能做比较有内涵的小鲜肉。

 搜狐娱乐:现在的小鲜肉大多数很放得开,卖腐、凑CP什么的都OK,你会接受被凑成CP吗?

 罗云熙:其实接受不接受,并不是我们可以控制得了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幻想的权利,粉丝开心就好啦。

 搜狐娱乐:你会介意粉丝去挖坟,然后“黑历史”被挖出来吗?

 罗云熙:这样说明我有值得关注的地方,非常开心,我不介意大家去挖我的从前,但从现在起,我会给大家展现一个新的罗云熙。

 搜狐娱乐:如果被拍到和女朋友在一起,你会公开吗?

 罗云熙:哈哈,如果我交了女朋友,我觉得我会带给她很大的安全感,不会让她觉得跟我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担心的事情。

 搜狐娱乐:剧中你和“小默笙”吴倩有两场吻戏,这是你第一次拍吻戏吗?有没有害羞?

 罗云熙:不是第一次拍,其实之前有拍过尺度更大的戏。我和吴倩刚进组的时候两个人并不熟,导演又不希望我们借位,要求比较真实,说不能糊弄观众,吴倩也是非常专业的演员。

 搜狐娱乐:拍摄之前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罗云熙:平时咱们怎么接吻就怎么吻啦。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