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柯震东道歉记者会

柯震东道歉记者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柯震东道歉记者会

不哭了!柯震东台北道歉:和房祖名还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08月30日 16:01

>>>>>>>台北道歉会全程回放Video

  搜狐娱乐台湾站报道 继在北京办道歉会之后,柯震东于30日14:30在台北远东饭店B1大都会厅再次召开道歉会,吸引上百家媒体到场。柯震东二度以白衣黑裤出席记者会,但相对于昨日的痛哭流涕,今日全程显得镇定坦然,再次对各界道歉。其经纪人柴智屏陪在左右,并对近期的传闻作出回应。她表示,柯震东所代言的品牌有些已经停止合作,但目前还未收到赔偿要求。关于近两年不能入境大陆的传闻,柴智屏也予以否认。而当被媒体问到反省后有多大的把握重回演艺圈时,柯震东表示自己不能谈多大的把握,能做的只是让自己越来越好,尽自己的可能让自己反省。

  被问及目前与房祖名的关系柯震东则表示,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相信他是一个好人,更说大家改错之后还是好朋友。

  柯震东昨日在北京激动落泪,被讽演技好,今日台湾举办道歉记者会,态度显得相当平静,他不忘替自己喊冤说:“并没有需要去演这场戏,因为就是非常害怕。"被问到获释心情,柯震东表示没太多想法,提到让粉丝失望,他称现在没想过要去让人喜欢柯震东,只想着让自己越来越好,"拜托他们不要学习我的负面行为,我希望传递正面讯息,非常抱歉。”

  据说柯震东染上毒瘾已有两年多,柯震东强调是“碰到(毒品)是两年前的事”不是说两年来都有食用,强调没有成瘾式的在食用。被问到为何会碰毒品?柯震东强调当时没有任何的压力大或心情不好,就是愚蠢地选择了这个不好的事情。

  柴智屏开口两分钟后便开始哽咽,但眼泪似乎引不了太多同情,她更被尖锐提问:“北京记者会是由柴姊拟稿吗?”她回应,北京记者会非拟稿,而是柯震东自己的心声,又再度澄清特权说,绝无特权渠道。

  被问到昨天为何要求大家举手发誓,柴智屏表示因为当时位置太挤,有些推挤状况,甚至看到有记者被推挤,或者被公安被拉到后方,因为担心很怕记者会无法圆满达成,才会请大家举手协助,并表示可能是自己的方式大家一时之间觉得太与众不同,才会让大家误解。

  以下是道歉会全程文字记录:

  柯震东: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所有人的奔波和关心,辛苦大家。我必须再次的说明,我非常地抱歉,对不起。我给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错误的示范,从事情发生到今天,从北京到回到台北的家,这段期间,很慌张,不知所措。到这两天,有亲人和朋友的鼓励,就更加知道自己做错,是非常严重地错误。是必须去改正跟重新开始的。

  很抱歉这段时间让大家关注跟关心,也对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对不起,我给你们都是非常负面的教材,也让很多人失望。让我身边的人还有柴姐,家人,同事,失望与难过。我很对不起。我一定会改正错误,重新开始好好的,让自己越来越好。对不起,非常抱歉,谢谢大家。

  【随后道歉会进入记者提问环节】

  是否得到北京警方特权照顾?

  柴智屏称北京警方很关切媒体对此事的关注,不仅是对艺人,也是对媒体的安全表示关切。北京警方强调不可以有秩序混乱的情况发生。她对媒体人数之多表示很意外,担心记者会不会圆满完成,所以才会让记者举手答应,让记者会完成。对于特权的部分,柴智屏称自己只是个制作人,并没有得到特权的管道。柯震东出事后,她也并没有托人去使用特权。在得知柯震东被行政拘留后,她觉得希望柯震东能安分守己地履行完刑期。

  跟房祖名还会是朋友吗? 

  柯震东说:对我来说,一直相处以来,房祖名是很善良的人,他一直以来很照顾我。他给了我很多正面能量,人都会犯错看,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

  北京道歉会稿件是事先准备吗?

  柯震东:昨天所开的道歉会没有所谓的事前套稿子,柴姐也没有帮我写稿。从开始不知所措,到后来沉思反省,心里想很多事情,就只是想把我想告诉大家的正确讯息和错误示范,让大家知道。其实因为是出来的第一天,所以其实我很紧张。我也没想到有这么多媒体,我很害怕。

  北京道歉会是否在演戏?

  柯震东:所以其实当我要走出去跟大家道歉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没有办法控制情绪,因为已经是,就像我所说的,我没办法想象到我的错误带来的影响。所以我很抱歉,我并没有演戏,我就是很害怕。

  圈内很多艺人涉毒,柯震东是不是经常涉毒?

    柯震东:我并不清楚演艺圈其他人有没有在做这样的事情。(工作人员表示,涉及到警方调查的部分,他们暂时不会回应。)

  回家后是否思考了未来怎么走?

  柯震东:未来的路还没有太多想法。现在首要就是希望改正、反省,陪伴家人。

  台湾民众对他有很多期望,对粉丝说什么?

  柯震东:现在我不会去谈把握,也不会想要去谈,说有没有继续让他们喜欢的可能,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好,我会尽我所能,去改正错误。对于粉丝,我必须说,我非常非常抱歉,我为我的行为,跟他们说对不起,也拜托他们不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柯震东道歉会: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08月29日 14:46

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出场
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出场

  搜狐娱乐讯 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出场,她身穿白衬衫黑色西服,表情严肃。

  柴智屏说:

  身为柯震东艺人经经纪的负责人,我们希望柯震东从14天的拘留后,第一时间跟大家道歉,不管是艺人,艺人家属,和公司,都希望用最真诚负责的态度,跟大家道歉。首先我先说一声抱歉,这十四天中,我们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推荐 - 柯震东道歉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