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又见平遥》

   《又见平遥》使用了大量的艺术语汇,戏剧、舞蹈、影像、音乐……制造奇特空间,希望观众能产生幻觉,穿越回一百年前。在一个又一个互不关联的场景中,我们捡拾祖先生活的片段:清末的平遥城,镖局、赵家大院、街市、南门广场……从纷繁的碎片中窥视了故事倪端。

海报欣赏

>>

“印象”系列大型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


   《又见平遥》剧场于2013年1月20日宣告落成。这是为《又见平遥》大型情境体验剧专门设计、建造的剧场,以黄土和瓦作为主要语汇,融传统与现代于一体,与两千年的平遥古城遥相呼应。剧场内部有着繁复和奇特的空间分割,完全不同于传统剧场:没有前厅,没有主入场口...[详细]

王潮歌《又见平遥》正式公演 颠覆剧场空间


   《又见平遥》讲述了一个关于血脉传承、生生不息的故事:清朝末期,平遥城票号东家赵易硕抵尽家产,用自己以及232名镖师的生命从沙俄保回了分号王掌柜的一条血脉...[详细]

【“印象”系列子品牌商业项目】

    [印象-刘三姐]     [印象-丽江]     [印象-西湖]

[印象-海南岛]   [印象-大红袍]   [印象-普陀]   [印象-武隆]

《又见平遥》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又见平遥》

演出性质:大型情境体验剧

演出时间:每天14:00和20:00(每周二至周日

票价:298元/张

(4月30日前推出优惠价158元)

演出地点:山西省平遥县顺城路154号

【印象剧场】(从火车站坐1路公交车直达剧场,1元/人,步行约需要2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

咨询电话:400-6535-013

0354-5628226


Video

  • 导演现场指导

  • 导演现场指导

  • 导演现场指导

  • 导演现场指导

  •       印象 刘三姐
        2003年,“印象刘三姐”开始了她的首场演出。坐落在漓江河畔,与闻名遐迩的书童山隔江相望,180度全景视野,可观赏到河畔左右两公里范围的美丽自然景观及演出。灯光、音响系统均采用隐蔽式设计,与环境融为一体……
     
          印象 丽江
        “印象丽江”自2006年5月1日开始,累计3700场演出,接待国内外观众超510万人次。就2011年为例,共演出900多场,接待观众超过200万人次。座位数量从1200席增加到2890席……
     
          印象 西湖
        “印象西湖”有可容纳1496人的升降式可收缩观众坐席,另外有两个VIP包厢和两条包船共105座,应要求还可以在平台加100个临时座位。晚上这里是阶梯状看台,而在白天,这里是不露痕迹的宽敞的木质亲水平台……
     
          印象 海南岛
       “印象海南岛”是“铁三角”团队于奥运会开幕式后的最新力作,首演于2009年4月。演出将时尚、休闲、浪漫的元素带给观者,融入舞蹈、戏剧、歌曲等多重艺术形式,通过时尚元素演绎了真正的海岛风情 ……
     
          印象 大红袍
        “印象大红袍”作为“铁三角” 创作的第五部印象作品,以世界双文化遗产胜地武夷山为地域背景,以武夷茶文化为表现主题,巧妙地将自然景观、茶文化及民俗融于一体。整场演出华丽璀璨,包罗万象……
     
          印象 普陀
        “印象普陀”选址舟山朱家尖原观音文化苑,目前“印象普陀”剧场所在地已经成为朱家尖最重要的景区之一,其间一座高114.9米的千丈崖上彩绘的一尊观音大立像壁画高69米,面积达2000平方米 ……
     
          印象 武隆
        2011年10月1日在四川省重庆市武隆县干沟峡谷由张艺谋出任艺术顾问,王潮歌、樊跃出任总导演,100多位特色演员现场真人真情献唱的“印象武隆”实景歌会首度亮相 ……
     

    > 专题:刘昱 |设计:赵乐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