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视频: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宣传片
《大河之舞2》入选纪录片《与世界做生意》
    中央电视台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第六集《看不见的博弈》将镜头对准了《大河之舞II:舞起狂澜》……[详细]
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新闻动态:

   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简介

  • 一、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北京站2015年9月10日至13日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务总代理:微票儿 show.wepiao.com 订票热线:4001100100

    2015年中国巡演演出时间

    广州大剧院 7月23日-7月26日 6场,厦门 厦门闽南大戏院 7月29日-8月2日,深圳 深圳保利剧院 8月4日-5日,珠海 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 8月7日-8月9日,南京 南京保利大剧院 8月13日-8月16日,上海 上海文化广场 8月18日-23日,天津 天津大剧院 8月26日-30日,青岛 保利大剧院 9月2日-6日

    二、关于《舞起狂澜》

      横扫国际舞坛2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制作团队总结20余年的编创心得,结合观众审美的变化,推出了全新的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匪夷所思的集世界舞蹈之大成,吸收当今舞台制作的最新技术,将大河汇聚成海,舞浪袭来,请和我们一起飨受这跨文化的狂欢。
      2013年,万众瞩目的“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在爱尔兰都柏林预演,毫无意外,演出过程中获得了全场观众几十次雷鸣般的掌声,演员多次谢幕仍难却观众盛情。随后该剧在中国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海大舞台的亮相,让人惊艳。随后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演出,更是一路高歌,掌声雷动。据悉,百老汇驻演版的《舞起狂澜》已经在计划中,即将进入舞台艺术的最高殿堂。

    三、主创简介:

    制作人——Moya

      制作人——Moya Doherty

    莫亚的职业生涯汇集了剧院、广播、及电视制作奖,在爱尔兰和英国地区。莫亚是受委托的制作人,也是大河之舞参加1994年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的发起人。她是Tyrone制作公司的导演,(Tyrone是爱尔兰领先的独立电视制作公司)主要制作包括电影及2003年在都柏林举办的特殊奥林匹克开幕式。
      奖项和荣誉包括被维伍-萁果商业周刊评为年度女性,此外还获得阿尔斯特大学和爱尔兰国立大学授予名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所获得的成就及对爱尔兰艺术界作出的贡献。
    导演——John

    导演——John McColgan

      约翰是获得多项大奖的制作人,于七十年代中期在RTE电台开始了他的导演生涯,(RET爱尔兰国家广播电台)在大河之舞由起初短短七分钟的舞蹈发展成现在恢弘壮观的大型舞台剧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约翰众多的导演履历中,可以得知他是19世纪情景剧颇有名望的制作人,为2011年伊利沙白二世对爱尔兰的国事访问导演了演出。创立了全球知名网站worldrish.com并担任董事长。约翰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得到了很多奖项,包括爱尔兰国立大学授予的名誉法学博士学位,用以表彰他对艺术及娱乐业做出的贡献。
    作曲——Brian

    作曲——Brian Byren

      金球奖候选作曲家,布瑞恩.拜仁也是、指挥、作曲家、乐曲改编者、钢琴师。生于爱尔兰,生活在洛杉矶。
      他的工作主要集中在美国和欧洲,与Katy Perry,Van Morrison,The corrs,Sinead o'connor,一类的名星共事。Barbra Streisand 最近录制了一首布瑞恩的作品,为了她的新专辑"放了我"。
      他最近因在电影"Albert Nobb's"的工作获得了两项大奖,分别是在年度电影配音颁奖典礼和根特国际电影节。
    编舞——David

    编舞——David Bolger

      大卫是发起人也是都柏林Coisceim舞剧院的艺术总监,他为公司导演和编排了18个原创的制作,很多已经在国内和国际上巡演过,并且获得过各种有声望的奖项。
    作者——Joseph

    作者——Joseph O`Connor

      都柏林本地作家约瑟芬是有着种种奖项的小说家、作家、广播人。在他诸多的小说中,《海边的星》是本国际畅销书。他改编的舞台剧取材于Daphne du Maurier's 系列小说《我的侄子罗德》曾在都柏林著名的Gate剧场两度售謦。他获得了都柏林大学荣誉文学博士学位,也获得了爱尔兰"笔"奖,以表彰他在2012年对爱尔兰文学界的接触贡献。

推荐专题

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新闻动态

>>>更多

热点专区

编辑推荐



制作:鑫鑫 设计:小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