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主题

  搜狐娱乐讯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主题思想阐述的是艺术 “关系”。人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人的关系、艺术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公共空间的关系、艺术与艺术区...[详细]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主题展览

  搜狐娱乐讯 主题展览是指专题形式的展览,主题性强、宗旨明确,由总策展人具体负责其展览的形式,展览地点主要布置发生在小堡村南区(宋徐路入口牌楼到小堡环岛“征名塔”)...[详细]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平行展览

  搜狐娱乐讯 平行展是艺术节的正式组成部分。强调学术性和原创性。主要布置在北区(以小堡环岛为界向北各场馆为北区),由策展人策划的主题展览为主。...[详细]

宋庄文化艺术节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人民政府
北京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

北京宋庄艺术发展基金会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艺术促进会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委会
北京宋庄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宋庄20年

“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在10月31日开幕后,将一直持续至11月15日,由主题展览、平行展览、文化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将有近1500位宋庄艺术家参与其中,成为史上艺术家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宋庄艺术节。

全部展览以上上国际美术馆为出发点,到宋庄美术馆、树美术馆、贵点艺术空间、中捷美术馆为连线点,展示平行展览中的重要内容,表现多元、当代、原创作品形式,同时突出场馆的国际化造型,作品与建筑的公共空间结合。

 
图片说明
 

演出推荐

第八届宋庄文化艺术节 最新资讯

>>更多

第八届宋庄文化艺术节 精彩图集

>>更多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