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舞剧《夜宴》精彩图片

舞剧《夜宴》宣传片

视频:舞剧《夜宴》宣传片

舞剧《夜宴》首演 打造中国“哈姆雷特”Video


   12月3日,王媛媛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芭蕾舞剧《夜宴》在天桥剧场首演。这部更加当代,更加纯粹,不会有太多中国元素的修饰的芭蕾舞剧,引来了濮存昕、李玉刚、陶红等人前来观赏。舞剧《夜宴》保留了《哈姆雷特》中王魂、母后、新王、哈姆雷特及其情人奥菲利亚的人物架构,但舍弃了古典元素,着重以当代手法来编创。《夜宴》。《夜宴》因而也更着重于表现哈姆雷特的内心世界,并由此带出其他人在其心中的位置与情仇。在借王魂复仇后,哈姆雷特泯灭了爱情,毁灭了生命,新王、母后及众臣等角色也都在邪恶与挣扎里锻造出一幕幕灵与肉的交易...[详细]

[舞团五周年庆巨制]      [故事缘于电影《夜宴》]


[冯小刚担任总监制]       [谭盾配乐王媛媛编舞]

舞剧《夜宴》媒体见面会 冯导VCR献祝福Video

  11月17日,以王媛媛为核心的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带领新作《夜宴》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这部作品不仅融合顶尖的艺术家团队,著名作曲家,著名戏剧导演,著名戏剧家,而且冯小刚担任总监制。今年,恰逢舞团成立五周年,终于有机会和冯小刚导演一起再续前缘,把源于《哈姆雷特》的故事再次搬到舞台上。舞剧《夜宴》缘起于电影《夜宴》,也缘起莎士比亚的巨著《哈姆雷特》世界众多版本的《哈姆雷特》中,这个中国版的《夜宴》是有着独特视角的创作观念。活动当天,冯导忙于春晚不能来到现场,但还是通过VCR与大家分享对《夜宴》的一些感受……[详细]

舞剧《夜宴》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3、4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剧场

原著:莎士比亚

总监制:冯小刚

演出票价:100、280、480

         680、880、12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

         010-51665090 

订票网址:Video

舞剧《夜宴》剧情简介

  《夜宴》,中国版的《哈姆雷特》, 冯小刚根据莎士比亚经典剧作改编,这个名字源于《韩熙载夜宴图》,故事大纲脱胎于《大明宫词》的一段宫廷斗争的剧情并强化其戏剧性,在命运的无常中演绎戏剧的永恒主题———复仇、爱和死……[详细]

      总监制冯小刚
     总监制冯小刚,中国电影导演,编剧;贺岁片之父;导演过的电影总票房超20亿;是中国内地最具电影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连续四年获得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音乐总监谭盾
    音乐总监谭盾,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荣膺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德国权威的“巴赫奖”,格莱美大奖……
 
      编导王媛媛
    编导王媛媛,享誉国际的现代舞蹈编导。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创始人之一,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与美国加州……
 
      艺术顾问赵汝蘅
   艺术顾问赵汝蘅,中国芭蕾舞舞蹈艺术家。1961年加入中国国家芭蕾舞团,曾主演《天鹅湖》、《仙女们》、《吉赛尔》及《红色娘子军》等大型舞剧……
 
      演出北京当代芭蕾舞团
    演出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北京京当代芭蕾舞团,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专业舞蹈团体,以王媛媛为核心的创作团队及舞团演员,在五年内,舞团以非凡的创造力和惊人的速度连续创作出十部风格迥异的高水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