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最新报道 | 精美图集 | 精彩视频 | 娱乐频道

钢铁意志 教官风采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第二集将于本周六21:26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邀请到吴樾、陈一冰、鲍春来、于小彤等十位文体明星参与,通过真实的军旅体验……[详细]

《星兵报到》首播获赞 明星入伍精彩不断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12月28日(周六)晚21:26在北京卫视首播。这档节目除题材新颖之外,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等十位文体明星在军营的亲身经历…[详细]

《星兵报道》总教官

      陈国韬,北京军区某部枪王之王,先后参加了全军侦察兵骨干集训、全军特种射击与狙击手集训等10余次高强度历练,在各级组织的比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被北京军区评为“谋打赢尖兵”,两次荣立三等功。

栏目简介

播出时间:每周六21:26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明星新兵:吴樾 陈一冰 鲍春来 王往 赫子铭 张宁江 杨洋 尤宪超 于小彤

   国内首次全明星阵容的军旅体验,十位明星共同参与PK的军旅生活体验秀,在我们国家的电视行业是一次大胆创新 。

《星兵报道》精彩图集

《星兵报道》精彩视频

精彩推荐

极品女士第二季

最美的时光

继承者们

《星兵报道》新闻动态

>>>更多

《星兵报道》精彩图集

>>>更多

精彩推荐

无贼

烽火佳人

新天龙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