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这是真的》宣传海报

《这是真的》宣传片

>>更多

视频:《这是真的》宣传片

2012表演工作坊于台湾制作 大戏《这是真的》

  台湾舞台天后丁乃筝首次跨界编创的音乐舞台剧《弹琴说爱》以音乐结合戏剧形式演出,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演出近40场,超过三万人感动推荐,并引起各界广大回响。
  擅长跨届编创的丁乃筝,将以新作《这是真的》再次激发观众对爱情、对生命的悸动,昨日该剧在京沪两地同时开票...>>详细

本剧特色:2012年台湾表演工作坊唯一一部在台湾制作的作品

     演员跳舞舞者演戏,唱歌沉默都与“爱”有关

媒体评论:演员用冷静的独白道出了张爱玲对爱的态度。

媒体评论:把人们心中对于爱情的挣扎和雀跃表达得淋漓尽致。

观众评论:我们都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有几许哀戚,也蛮写实的。

观众评论:演短短的四个字所道出的真谛,却是大千世界中所谓的爱情。

《这是真的》 灵感来自张爱玲极短篇小说《爱》

  这是真的。
  有个村庄的小康之家的女孩子,生得美,有许多人来做媒,但都没有说成。那年她不过十六岁吧,是春天的晚上,她立在后门口,手扶着桃树。 她记得她穿的是一件月白的衫子。对门住的年青人,同她见过面,可是从来没有打过招呼的,他走了过来,离得不远,站定了,轻轻的说了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详细

《这是真的》演出信息

《这是真的》

编剧、导演:丁乃筝

舞台设计:简立人

美术指导:丁云海

服装设计:铃鹿玉铃

影像设计:周东彦

编舞:陈武康、苏威嘉、叶名桦

高空技术:王光华

艺术总监:赖声川

监制:丁乃竺

制作人:谢明昌

演出时间:2012年7月27—28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订票电话:010-65065345/5343

《这是真的》剧目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许多人的爱情故事。爱情是人类文明世界永远不会缺席的课题。丁乃筝导演2012年全新创意编导《这是真的》试图透过戏剧与舞蹈的两种表演艺术结合,以各种不同的肢体动作演绎爱情的各种表情、样貌,捕捉我们生命中各个瞬间的画面,重现镌刻在心底的那些片段。唤起观众心中对爱情的甜美记忆。

主创简介

>>更多

艺术总监:赖声川

  艺术总监:赖声川

  被《亚洲周刊》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赖声川是华文世界最著名的剧场工作者之一...[详情]


导演、编剧:丁乃筝

  导演、编剧:丁乃筝

  美国柏克莱大学比较文学系毕业,是台湾剧场界少数编、导、演皆能的优秀女演员,亦是【表坊】核心团员...[详情]


专题:王雨溪 | 设计:费费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