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爷们儿》海报

>>更多
  民国初年,京剧班子裕庆班的台上台下热闹非凡,台上风流男旦花满楼正唱得动情,台下京城顽主覃啸天和天桥一霸南霸天却为了一个上座闹起事来。偏偏还有军阀武大帅的两个副官来凑热闹,盯上了出来劝架平事儿的美貌能干的婉秋。
  戏园子一场好闹之后,裕庆班因为婉秋被武大帅盯上,在与武大帅抗争的裕庆班守护战中,在生与死失控的乱世中,谁才是真正的爷们儿……

《爷们儿》资讯

演出类型:原创音乐喜剧

演出时长:120分钟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日、3日

     4日、7日、8日、9日

     10日、11日每晚19:30

演出地点:地质礼堂(西四羊肉胡同30号)

演出场次:8场

演出票价:80/180/280/380

     480/680/880/1080

  • 看点一

    看点一

     主创:开心麻花音乐剧金牌制作团队
      《爷们儿》是开心麻花的原创音乐喜剧,并汇集了国内一线音乐剧制作编排团队。该剧由金牌音乐剧制作人刘洲为全剧作曲,由百老汇专业导演朱峰执导,以百老汇的排练方式对该剧精雕细琢,专业的制作水准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看点二

    看点二

      填词:方文山演绎质朴优雅中国风
      该剧主题歌由华语流行乐坛第一词作人方文山操刀填词。方文山的词作完美融合了古典美和时代感、流行乐与中国风,并且搭配上带有流行乐、交响乐和京剧元素于一体的音乐,定会为观众带来极强的听觉冲击。

  • 看点三

    看点三

      剧情:传奇故事一波三折
      《爷们儿》集合了快乐、幽默和智慧的“麻花基因”。在主人公从富家公子哥到爷们儿的转变过程中,剧组精心设计了观众意想不到的诸多笑点。悲情的人生传奇中带给人不一样的幽默气息。剧中角色众多,古惑仔式的黑道大哥、程蝶衣式的戏班头牌、十三姨式的富家小姐….性格各异、背景不同的人物都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彼此之间又矛盾众多,关系错综复杂、冲突迭出,演绎了一出乱世年代的不了情缘。

    看点四

    看点四

      歌舞:音乐、舞蹈经典跨界
      《爷们儿》的音乐时而是酣畅的现代High歌,时而是醇厚的戏曲唱腔,古典曲风与流行音乐穿插,传统与现代交错,艺术风格十分独特,观众看后如同经历一场时空之旅。该剧的舞蹈也将爵士、Popping、古典舞蹈等舞蹈元素融合在一起,嘻哈风舞蹈刚刚跳罢,京剧身段便已摆好,浪漫优雅与激情活力水乳交融,超炫的舞台场面令观众目不暇接。

  • 编辑推荐

    《爷们儿》新闻动态

    >>更多

    《爷们儿》精彩图集

    >>更多

    热点专题

    > 专题:王雨溪 | 设计:费费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