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时尚界的脚步总是匆忙,2012的春天还在娇羞着不肯与你我同乐之际,2012-2013女装秋冬四大时装周早已鸣枪开跑。各大品牌在这此期间行秀办骚的活动应接不暇,而各路明星自然成为品牌活动的代言人。而跑场赶秀的明星们穿了些什么、有哪些精彩表现也就成为了我们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这里就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明星看秀造型特辑。 【我来说两句】
 

英伦经典品牌Burberry近日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2012-2013秋冬女装系列发布会,财大气粗的Burberry不仅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球同步网络直播,更不远千里邀请一众亚洲女星现场观秀。从来不让粉丝失望的亚洲天后蔡依林不畏寒冬露半球,高腰长裙配厚底踝靴,大胆展现体操短腿。发型帅气利落横扫同排看秀的少女时代成员,只可惜天后贵人多忘事,鞋子与手拿包与少女时代成员上演连环大撞车;山楂树下开出的奇葩周冬雨人气持续上升,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客。甜美形象秒杀菲林无数,清新笑容融化伦敦冰雪。身穿全套Burberry 2012秋冬系列的冬雨同学至始至终都有着强大的时尚魔力,任何服装穿到她的身上立刻一秒钟变童装。这次偷穿了奶奶衣服的冬雨同学虽然衣着上老气横秋,但胜在气质淳朴又可爱,俨然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点评】香港“潮”界最强势力徐濠萦和赌王女儿何超仪近日亮相Fendi活动现场,两人从头到脚选择Fendi 2012 春夏系列展现满分诚意。向来风格出位、不怪不罢休的两人绝对久经沙场,经验老道显现在细微之处。何超仪暗色泡面头配深咖唇色,从头黑到脚化身绝命女巫,再看手拿包上皮草加持,诡异氛围又升级,不禁令人感叹品牌市场做得大,触角已经伸向了遥远的霍格沃兹。一旁的徐濠萦忘记角色扮演照样输人不输阵,华丽羽毛剪配艳红唇色,优雅裙装也只能被E神嫂的强大气场淹没成为配件。倒是背景黑板上粉笔书写的品牌经典双F标志显得稚气又可爱,一点都不“潮”。


【点评】同样出席Fendi活动的还有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当天她同样全套选择Fendi 2012 春夏系列,照搬秀场搭配。曾经坦言不愿意进入演艺圈的她果然显得力不从心,就算照搬秀场也只能沦为人形立牌充充人数。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只怪谢婷婷的大树总是新闻不断,听说最近要复婚了。也只能无奈乘凉的人有苦说不出了,演艺之路真是走走停停,不甚顺遂啊!

高圆圆独自一人出现在米兰Gucci的秋冬秀场,上一季用力过度的看秀排场还历历在目,这次彻头彻尾来了次改变,没有了前呼后拥的团队,没有了故作的精致造型,简单的Gucci春夏外套与高腰裤,发型和妆容也是随意清淡,看来日前入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高圆圆心情不错啊。
高圆圆白色造型亮相versace秀场。其实高圆圆这清纯玉女的形象并不适合穿范思哲,这次的造型更是严重分裂。自然悬垂的中长发和黑色经典款高跟鞋是明显的良家妇女的打扮,而白色铆钉连身裙加白色铆钉夹克又走摩登街头路线,实实在在的精分。更何况,这件夹克纯属多余,严重遮掩了好身材。

 

《芭莎》-周迅chanel2012蚕茧裙
迅哥这张封面比较失水准,败笔主要在僵硬的发型和拙劣的背景上,硬生生毁了她以及这件漂亮的裙子。

《时装》-姚晨 in chanel
这期的封面的色彩也是各种淡,淡到人物与背景融为一体,淡到几乎看不出这张脸是照片还是画出来的。

 

《ELLE》倪妮-dior2012春季高级定制裸色抹胸裙
发型太过老气,枯瘦的身形完全驾驭不了优雅的迪奥抹胸裙。

《玛丽嘉儿》-杨千嬅 in gucci
杨千嬅这一身打扮就是典型的港式潮范却弄巧成拙显,板砖式发型搭配黑丝画蛇添足.

 
 
 
 

老佛爷Karl在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中扬言使用了150多种不同层次的蓝色,是否到这个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春天我们需要更多的蓝色来装扮自己。无论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小清新、Grace Kelly的冷艳,还是Jackie O的优雅。不同的蓝色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Ferragamo的一系列浅蓝色配饰,包括包包和鞋子,都如同蒙上一层雾霭般润泽清新;而Miu Miu Cloquet藏蓝色褶皱小羊皮女士单肩包以及Fendi蓝色黑色牛皮拼接翻盖两用手袋则以深邃如夜空般的蓝,将更新你的黑色手袋,并增添一些浪漫的遐想;蓝色复古花纹与豹纹拼接的DOLCE & GABBANA迷你MISS SICILY单肩手提包,仿佛Jackie O那条经典one piece的再现;首次在中国推出的Coach 2012春夏新款HC 8001 – EMMA蓝色太阳镜,以不同部分采用不同层次的蓝色,也是不容错过的。另外各大牌们都用蓝色蓝装点新春,STELLA MCCARTNEY的糙面生态革小号FALABELLA肩包、GIVENCHY“NIGHTINGALE”购物袋、YVES SAINT-LAURENT浅蓝色TRIBUTE漆皮高跟凉鞋、SERGIO ROSSI海军蓝UPTOWN亚麻高跟鞋等。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视频:雪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