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年关将至,普通人忙着总结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娱乐圈的明星也没有闲着,各大颁奖典礼争相举行,或表彰或鼓励,一派欢乐景象。明星扎堆,自然是悉心打扮,力求完美,但一经对比,高低就立刻见了分晓。如何能在人多声杂的场合突围呢?跟随本期周报学习明星穿衣的小妙招,吸收借鉴才能提升,引以为戒才能印象深刻! 【我来说两句】
 

对于现如今的范冰冰来说,穿什么已经不重要,品牌、款式统统丢一边,做时尚ICON穿的就是态度。此次出席晚宴的范爷变身制服系,宝蓝色裙装衬托出女王气场,空姐帽在一头卷发上戴出了别样妩媚,不得不让人感叹时尚战斗机的确坚不可摧。

结束新片《生化危机5》加大拿拍摄,李冰冰马不停蹄飞赴伦敦,展开公益之行,与Milla Jovovich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切磋演技。眼下的她愈发出落得有御姐风范,紫色风衣优雅中透露刚毅,斜戴头上的复古礼帽是英伦名媛的标识,又一张值得期待的国际面孔。

不老神话Madonna一袭黑色吊带长裙拖地,潇洒披着斗篷走上新片红毯,麦姐的魅力如同双手佩戴的鲜红手套,永远鲜活迷人,值得注意的是黑色披风由透视蕾丝裁成,麦姐永远用实际行动告诉着全世界女性,自强和性感一定要两手抓!

宋佳绝对领悟了突围博版面的小窍门,红色中性吸烟装现身红毯,让女人穿上裤装的Chanel夫人与让女人穿上西装的Yves Saint Laurent大师带给了女人着装上更多公平选择,正如这身中性装扮,特立独行让人不得不爱。

刘心悠穿着紫色雪纺短裙走上搜狐电视剧盛典红毯,深V领口虽不见波涛汹涌的风景,但迷人笑容给人以人甜美感受,Christian Louboutin红鞋底与紫色裙装上下呼应,能动人就是穿衣打扮的最大追求。

天后林忆莲虽唱着都会女子的落寞心声,但Sandy本人则是喜好个性十足的装扮,就算出席活动也不忘穿上黑色皮衣皮裤,率性作风展露无遗,从饰物选择的小细节就能窥见一二,个性美才是真的美。

杨幂身着一件亮橘色单肩长裙亮相,最近因恋爱事件再度人气爆棚的她显得轻松自如,在穿衣品味被诟病数次之后,终于有了此次简洁又恰到好处的造型,纯色裙装包容无限,只需一抿嘴一微笑就可传达优雅,切记穿衣应做减法并且谨慎。

佟丽娅同样身着紫色礼服出席搜狐电视剧盛典,比起短款的俏皮清新,拖地礼服有着更加十足的杀伤力,雪纺纱材质轻盈浪漫,抹胸上装设计又是性感香艳,新剧颇受好评的佟丽娅让观众在新的一年有了新的期待。

徐子淇出席商业活动,裸色抹胸长裙搭配天价钻饰贵气逼人,家庭婚姻双丰收还能接活儿吸金,魅力可见一斑,被作为豪门立志榜样的她在穿衣上一直保持了良好水平,有心学习的姑娘要学齐活,豪门不是你想嫁,想嫁就能嫁!

 

高圆圆近来转变大得有点让人难以消化,大概还处在转型期阵痛阶段,高同学的穿衣水平也时高时低,这身白衬衫搭配灰黑拼接紧身裙本是个性十足的性感,但一头不知所谓的凌乱散发彻底击垮了脆弱的品味二字。

海清的问题不在身段也不在长相,症结就在于不管不顾的胡乱搭配,明明是窈窕淑女的紫色裙装,偏偏画上朋克烟熏妆,自我对撞有两个可能,要么升华要么毁灭,周报友情提示,新年新气象,赶快换位造型师吧。

 

霍思燕的穿衣水平也让人担心,明知身材娇小却选择了不适合的V领长裙,大地色系虽热门却被穿了大地苍茫黄尘的荒凉味道,霍思燕硬生生的用难看的手套和靴子毁了这件性感短裙,让人感叹,时尚真是条不归路!

郝蕾的问题一大堆,尽管在戏里是十足文艺女青年扮相,但回归生活中则是失心疯的乱穿女中年,总爱暴露不足的穿衣搭配让人汗颜,就算是迷人的紫纱裙也无法让人忽略浑圆的麒麟双臂,郝蕾真的是,好雷!

 

当尚雯婕又穿着奇装异服出现时,我们大可以说一声哦,然后便照单全收,但我们也可以反思,如果她把裙子放下,拿掉头饰,擦去眼妆,大概可以体会到一些些时装本有的美,但如果真这样,尚雯婕也就没了存在的意义。

石小群穿着嫩绿色吊带长裙现身搜狐电视剧庆典,犀利的短发姿态决绝。凭借热播剧《步步惊心》中“八福晋”这一角色被提名最佳女配角的石小群身着亮绿色裸背晚装刚一步入红毯便惊艳全场,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

 

穿错衣的后果有多严重,张馨予来告诉你。原本的九头身段不见了踪影,唯一能见的只剩下廓形外套下蜷缩的不协调,低领透视事业线一样不少,但沟和时间一样,挤挤谁都有,没有穿衣态度就无从谈起时尚。

港人永远的梦中情人钟楚红难得现身商业活动,此次来到北京,身着Yves Saint Laurent新衣的红姑用招牌笑容展示出不灭魅力,不知多少人开始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迷恋过的女神呢?只可惜败就败在那难看的腰带上的红花,好像肚脐里长出来的。

 
 
 
 

谈及格纹,想必过半人心中第一个跳出的字眼是Burberry,经典格纹包早已深入人心。现任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上任后大刀阔斧的改变让这个老牌英伦时装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标志性格纹一点一点淡出,增添的是有棱有角的年轻形象。这一季英式格纹以平铺攻势占领男装流行图案第一位,不再是片面的点睛之笔,从上到下纵横交错的线条能让你的视觉产生新的效果。以编织箱包闻名的Bottega Veneta在成衣的表现上炉火纯青,潜藏暗格让正装更多了几分轻松惬意,碰撞出奇特的视觉蒙太奇;Dolce & Gabbana则将方格网状结构当做主角,使其像藤蔓一样爬满毛衫、中裤甚至是肩章外套,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方格装饰元素。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视频:雪洁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