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数码墨像》——南溪、蔡广斌艺术双个展焦点图

简介:《数码墨像》南溪、蔡广斌艺术双个展即将于2011年6月18日在上海美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四天。此次画展是中国当代水墨艺术一个跨越性的重要学术性研讨展览,也是南溪和蔡广斌先生首次联办艺术展。

南溪艺术简历

  1960年生于中国浙江省永康市,198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专职从事艺术创作…[详细]

艺术家评论:贾方舟致信 刘骁纯致信 王静致信 陈孝信致信

作品阐释: 阳光女兵 墨色晕点 马照跑 绿色时尚 雄赳赳

蔡广斌艺术简历

  1963年出生,1988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系人物专业。上海中国画院画师,上海美术家协会理事,上海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2011年"上海艺术百年",法国艺术中心,巴黎。2011年"多伦多国际影像展",加拿大当代艺术陈列馆,多伦多。2010年“水墨前线”…[详细]

艺术家评论:李旭:蔡广斌—都市水墨中的手工影像

蔡广斌谈感受:蔡广斌谈影像水墨的感受

《数码墨像》展出信息

展出时间:2011年6月18--2011年6月21

展出地点:上海美术馆1号2号展厅

主办单位: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承办单位:30禾子形象策划
协办单位:上海美术馆

出品人:曹 禾
学术主持人:鲁 虹

画作特点

南溪:南氏水墨三法--“南氏笔路、南氏晕点、南氏三维水墨”,用此三法创作出的作品极具当代艺术性和前瞻性。

蔡广斌:一直在视觉上与传统中国画语言保持适当距离,保持绘画身份独立性的同时,在色调、光影和构图等方面展开大量另类探索。     

编辑推荐

新闻动态

>>更多

精彩图集

>>更多

热点专区

> 专题:袁博 | 设计:阿布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