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老话说得好,红花还需绿叶配,任它是褒衣博带还是行云流水,再美艳绝伦的华服如若没有精美配饰的映衬,也就如同蒸发了水分的干花,美却失去了鲜活。同样,一件饰品可以救人,一件饰品自然也可以把你推向深渊,本期周报为你娓娓道来配饰的重要,且看明星如何从头到脚以身试法。 【我来说两句】
 

【帽:保暖、造型、避狗仔的绝佳单品】很多人为了保暖而在冬季穿上厚厚的大衣,不但变得很臃肿,还丧失了时髦感,很是得不偿失。其实要增加温暖的感觉并不一定要多穿衣服,戴上一款时髦的帽子能为你带来更加温暖的感受。对于明星们来说,帽子除了保暖和造型的功能外,还能帮她们躲避狗仔的镜头,可谓一物多用。纵观今年冬季明星们的帽子造型,多数以帅气有型的绅士帽和舒适休闲的针织帽为主,搭配不同的风格更显品位出众。

 
 

【复古圆礼帽是经典】这一季大热的宽边圆礼帽席卷霓裳天桥,同样刮到了娱乐圈,从Jessica Alba到Miranda Kerr都头戴一顶IT帽出街;Jessicca Alba、Lindsay Lohan、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不约而同穿上了干练的丹宁牛仔裤,宽边帽被搭配出了率性的一面;Miranda Kerr则是从头黑到脚,高腰纱裙,短款皮衣,黑色圆帽,再搭配暗红色大号手,活脱脱的超模穿衣范本; 女伶Florence Welch则是浓浓的英伦风范,印花长袍做内搭让人眼前一亮,深蓝色长袍与宽边帽相互呼应,经典的红色两用手袋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各色经典帽款依然是女明星的挚爱】Anne Hathaway套上了针织线帽,简单的外套与牛仔裤有着大明星的作派,military风格长靴与名牌手袋则是彰显个性,这个秋冬就是不做乖乖女;Blake Lively出街遛狗也不忘做好S女王的本分,皮草上衣搭配牛仔裤,此时仅仅是一顶印花渔夫帽已贵气十足;Catherine Zeta-Jones亲自示范军装风格时尚应该如何演绎,黑色军帽硬朗率性; 天后王菲除了刷微博逗贫,同样做好了时尚ICON的本职工作,演唱会彩排间隙不忘耍宝,经典雷锋帽被天后诠释出俏皮可爱的一面。

眼镜的功能随着时尚潮流在也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把眼镜当成另一种“脸上配饰”,明星们显然也是这场眼镜风潮的推动者,周迅、范冰冰等热门的女星在公众场合或在剧集中纷纷以眼镜造型出现,引领着四眼时尚。周迅bobo头短发搭配复古大圆形眼镜,加上天真搞怪的表情,看起来很像是漫画人物,很卡通很有趣。范冰冰放弃夸张假睫毛,改以黑框大眼镜以示俏皮,搭配黑色小洋装,化身麻辣女教师。一向走青春活泼路线的阿SA这次以黑框眼镜配短发的造型营造端庄稳重的形象,配上亮色系民族风围巾有几分知性的感觉。鲜亮的红色短发,架上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把范晓萱的Rocker形象更个性化地表现了出来。

看过《欲望都市》的都知道Carrie钟爱高跟鞋。专栏作家Carrie Bradshaw拿著五万美元的微薄工资在纽约过著小资生活。她买房交不起首付,衣橱里却有一百双400美元一双的Jimmy Choo和Manolo Blahnik。显然,高跟鞋不再是我们脑中固有的概念——仅仅是生活必需品而已,更是引领时尚的标杆,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是女性提升自信和气质所不可或缺的。Amanda Seyfried的金色Jimmy Choo高跟鞋贵气十足,厚厚的垫底让鞋子穿起来不至于那么累,金色的色调与裙子的色彩呼应的恰到好处。Kirsten Dunst的Nicholas Kirkwood玫瑰花图案拼接高跟鞋大气之中带着一丝成熟的味道,配上深蓝色的连衣裙显得更加妩媚动人。

Olivia Munn的抹胸红裙十分性感迷人,长裙尾部的渐变色与她那双银色亮片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呼应的恰到好处。

Elle Fanning的白色镂空裙浪漫无比,配上Louis Vuitton白色Cap-Top高跟鞋简单不失俏感。

Charlize Theron黑色细带高跟鞋来自Tom Ford秋冬系列,简单的线条细细的鞋带有着说不出的性感味道,且只属于Tom Ford。

自打范冰冰巡回欧洲秀场之后,不知有多少女明星跃跃欲试,于是某杂志把杨幂带去了米兰。本来是卯足了劲的亮相,但这紫薯般的外套,cheap到无以复加的波点legging,带着蠢钝气质的Butler and Wilson鸭子小包,让人不得不感叹,明明是想露个脸,却不小心把屁股露了出来。

黄奕绝对是年度雷后最有力的竞争者,一手忙跟霍小姐掐架,另一手不忘为各条毒舌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挑染爆炸头?这是时尚跫音;格纹抹胸加legging?拜托Jean Paul Gaultier玩水手格纹暴走时装圈数十年;坏品味?这叫敢于尝试审美下限!致敬雷母Gaga?拜托,人家那叫开创先河,这叫东施效颦!让我们向年度时尚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视频:雪洁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