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又到节日扎堆的时候,相信年底的一连串聚会派对让许多人想破了脑筋如何出众抢镜。除了礼裙小洋装,本期周报还特别为您准备了派对穿搭指南,想必无数派对在等着你,或性感、或优雅、或民族、或简约、或喜庆、或恶搞,变身女王你准备好了吗?那么换个新面貌来让大家眼前一亮吧! 【我来说两句】
 
“绿色经济”亮了!width=200 “绿色经济”亮了!
秦淮头牌是不是很有范儿!width=200 秦淮头牌是不是很有范儿!
旗袍
旗袍

    旗袍是在二十世纪上半叶由民国服饰设计师参考满族女性传统旗服和西洋文化基础上设计的一种时装,是一种东西方文化糅合具象。

    旗袍是展现女人曲线最好的服装了,不管是霍思燕的素雅别致,凯蒂-佩里的幽默轻松还是倪妮的张扬多彩,亦或是朱茵的透视性感,都能让你在一群低胸晚礼裙中展现不一样的性感。

“Ga姐的造型有没有让你惊到!width=200 Ga姐的造型有没有让你惊到!
曼玉姐姐优雅一如既往!width=200 曼玉姐姐优雅一如既往!
旗袍
旗袍

    漫天白雪的圣诞,还有什么比一件奢华皮草更来得应景呢。如果到了这一季衣橱里还没有皮草或者毛呢这两样时尚单品,就输得太彻底了。说到皮草,似乎从未退出过时尚舞台,这一季同样炙热。

    张曼玉黑色皮草穿出经典,Gaga夸张头饰穿出个性,刘亦菲暗格大衣穿出典雅,白色皮草更是白色圣诞节绝佳的单品,设计师们把皮草融入了羽绒衣等过冬必备款式中,不仅保暖又演绎着多种风情。

“凯特王妃已然成时尚新宠!width=200 凯特王妃已然成时尚新宠!
菲妮-科顿红色短外套超炫!width=200 菲妮-科顿红色短外套超炫!
旗袍
旗袍

   从Kate Middleton 与 Prince William 交往至今年四月份结婚后,她每次的出现更是占据了许多媒体的版面,在时尚界亦然,出席公众场合时身上的单品配件,品牌的该样商品几乎马上会被抢购一空。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绸缎材质绝对让你在节日看起来更加女人味十足;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红色短外套搭配窄脚裤,单肩背酷帅拉链包,潮人范儿十足!惠特妮-波特 (Whitney Port) Alexander Wang的黑白条纹T恤搭配彩格尼外套也颇有特点。

“圣诞派对女王红翻天!width=200 圣诞派对女王红翻天!
红色西装金色颈链潮到爆!width=200 红色西装金色颈链潮到爆!
时尚
时尚

   圣诞加元旦,大家最爱的主题趴自然要“红翻天”,况且红色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色,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怎能不红装加身呢。

    在时尚江湖闯荡初露头角的霍思燕是红色装束的爱好者,John Galliano所营造的红磨坊风格在霍小姐的红唇卷发掩护下重新复活;范爷穿起了久违的Escada,颜色很赞,图案更是漂亮;刘嘉玲这件烘托气氛的红色lavin裙让人感觉春节提前来临;至于李宇春的红色西装抢眼无比,搭配上金色饰品,阳刚之气和阴柔之美结合的恰到好处,谁说派对要穿裙,穿裤也能美翻天!

“黄奕身穿制服黑丝大跳热舞!width=200 黄奕身穿制服黑丝大跳热舞!
黄奕是香艳还是雷人?width=200 黄奕是香艳还是雷人?
时尚
时尚

   电影《东成西就2011》主演黄奕在电影中的百变造型一直是影迷们热议的话题,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黄奕更是身穿制服和黑丝大跳热舞,性感香艳,惊爆眼球。

    但凡看美剧的,十有八九都超爱《生活大爆炸》。虽然天才宅男们本身不穿制服,但作为超级动漫迷,他们也COSPLAY过超级英雄,甚至将英雄们的制服收藏起来,绝对有严重的制服癖。一些非常应景的服装,如爆乳装,皮裤,小西装,性感内衣都是COS不可或缺的单品,如果再加上浓重的眼妆,配个个性十足的发型,去参加派对,那保证,你绝对艳压群芳!

 安娜-戴洛-罗素 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她爱时装如命,她只收藏最昂贵、最具标志性风格的设计师时装,她设想自己死后,它们将被搬进博物馆里做展览--谁要看一件平淡无奇的白衬衫?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这个圣诞节若想赶趴时轻松拿下Party Queen,不妨听听安娜的十条圣诞派对法则。

 
 

1. 不要穿红色或者绿色的衣服出门你会看起来很像圣诞树。2. 忘记所有的外套吧!(就算外面只有5度而已)你应该用裙子让人印象深刻。3. 选一件金色的装饰:你会更让人觉得你是一件包裹好的圣诞礼物。4. 去美发沙龙,做面部SPA:做做手指甲跟脚趾甲。不要担心过度装扮!5. 戴帽子或化妆最好两者选一样:如果你要戴帽子的话请让脸部清爽一些,否则你看上去有异装癖。


6. 带很多的珠宝首饰。珠宝的清脆声可以去除邪恶的思想以及净化灵魂。7. 把焦点放在鞋子上。通常在圣诞派对上,你都会花很多时间坐在沙发上。8. 鞋子必须能衬托这个奇幻的氛围:要选闪闪发亮的、有光泽的、有一点怪癖感的、金属感的、具装饰性的、珍贵的、锦缎般的、奢华阔气的、色彩饱满、气势磅礴、妖娆妩媚的……一双鞋。 。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视频:雪洁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