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时间来到十二月,岁末时分回顾一整年的时尚风云,想必人人都心生感慨。这一年你的小词典里都写下了哪些时尚金句呢?撞色还是vintage,复古还是混搭,本期周报将用众多女明星的亲身示范来告诉你,最该记住的一个词,叫开高叉!纵观2011整年娱乐圈,高开叉礼服成为女星标榜ICON、争夺媒体版面的必杀技。开叉礼服,不管是西式的高贵优雅,还是中式的古典华丽,都要取决于女星的身材和气场。 【我来说两句】
 

歌词里唱到,台湾的女孩舒淇最美,观其表现的确担得起这句赞扬。不管红毯还是商业活动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上佳表现,这件频繁撞衫的Versace秋冬长裙在舒淇身上既有妩媚又有设计师想传达的military硬朗感,束腰马甲式样的腰封则让简单的裙装有了十足新鲜感;

精灵王妃米兰达可儿的确是个美丽神话,诞下宝宝后极速瘦身走上Balenciaga秀场让人惊叹,刚举办的Victoria's Secret show再度引领一众超模风靡全球。这件身蓝色缎面削肩高开叉礼裙用one shoulder off的设计彰显性感,裸色叉带高跟鞋与之呼应;

第64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李冰冰身着Elie Saab 2011春夏系列高级定制白色深V褶花饰胸高开叉礼裙款款走来,银色鱼口高跟鞋与奢华钻饰闪耀无敌,虽然通场的范爷抢镜不手软,但李冰冰的从容的确让人印象深刻;

第83届奥斯卡红毯上格温妮丝?帕特洛金属色中高开叉礼服有着古希腊美学中的美感,金属光泽与贴身柔软的面料凸显出美好的身体曲线,将性感化成若有似无;

罗西演绎性感是常事,这身纯白深V前开叉裙的难度则颇高,没有了多余的设计,也没有繁复的饰品搭配,仅靠个人气场撑起女神姿态,当然手拿包与鱼嘴鞋功不可没;

Lady Gaga身着一件Stephane Rolland黑色单肩高开叉礼裙,戴着异形墨镜出席第39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左边大腿上的纹身是一只独角兽,这是她的第八处纹身。

徐若瑄似乎就铁了心要把露腿路线走到底,那件深V露腿外加背部镂空的Lanvin蛇皮长裙还历历在目,又再度穿起了Lanvin深色亮片长裙,不变的深V不变的开叉;她越是这样咄咄逼人的性感,我们越是想念那个带着羞怯又魅惑的徐若瑄;

名模隋棠犯了惹火身材最容易犯的错,那种恃才傲物则故为之的性感并不一定能博得好评,这袭黑色长裙本是优雅的代表,但是故意露出的修长美腿却不得不让人感叹,多么哀婉的“一见知君即断肠”却被硬生生翻译成了浅薄的“我喜欢你”!

黄奕身穿红色单肩长裙出席时尚活动,缎面材质,精美刺绣,拖地鱼尾,这些元素足见国产设计师的时尚野心,只是故作的中国风太形而上,直接让黄小姐变成了蹩脚的仿古复刻古玩,不能说不美,却难以欣赏。

推荐理由:宽手镯是T台上永远的配饰,更是时尚达人彰显自我个性的必备佳品。它硕大的造型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目光,是个人风格的完美代言。因此,它是人们在希望彰显个性时最常佩戴的饰品。它能给一身原本严肃乏味的装扮增加些许冒险色彩,或者给一身平淡无奇的装扮瞬间注入光彩。

width=500

女人对手袋的迷恋,你可以从功能上去解释。就像古时以来的“云想衣裳花想容”情怀,有一款时尚、有品位的手袋来搭配服饰,无疑能让女人增添不少信心。更何况女人们需要将各种随身物品放在一个触手可及的地方,随着超大包包的流行,女人的手袋中溶入了越来越复杂的不可省略的内容。女人的手袋往往能代表某种态度,那种不言自明的威严感。精致的做工、华丽的外形,往往能传达出拥有者的品位,或者彰显拥有者的身份。

近日,李嘉欣首次登上《费加罗FIGARO》杂志2011年12月15日刊。这位史上最美丽港姐的生命就像恒生指数曲线,人生四十年,每一个拐点都与香港的历史奇迹般地印合。十年生养,十年教训,平地腾飞,完美婚嫁,始终立足于不败之境。

《BQ》 人物:姚晨近日,姚晨一头利落时尚的短发,Chanel短款妮子外衣登上周刊封面,画面中姚晨扶门而立,她自嘲“倚门回眸,文艺青年的标准动作”。谈到自我风格,姚晨表示:“我没有想去复制谁、模仿谁,生活方式就是我自己的风格,我的内心世界。”

《 Marie Claire 》人物:安吉丽娜-朱莉好莱坞女近日,安吉丽娜-朱莉登上了新一期《Marie Claire》封面,并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极简风格的黑白大片, 片中朱莉表情搞怪,每一个特写和剪影都突出了安吉丽娜特质的不同面,或优雅成熟或顽皮可爱。

近日,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穿性感泳装登上英国版《Harper's Bazaar》杂志2012年1月号封面。材惹火的“金刚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近日为著名杂志《Harper's Bazaar》拍摄了一组写真,尽管在摄影机前罗茜还是个“菜鸟”,但是拍照对这位超模来说绝对驾轻就熟,在镜头前的她一举手一投足都透露着巨星风范,美好身姿更是让人大饱眼福。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