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本周王菲抢足了各大媒体的版面,天后的着装也为人们津津乐道,穿什么都是当之无愧的时尚ICON;本周单品,重点推介风靡全球的小西装,时尚先驱Yves Saint Laurent用一身率性个性兼具的吸烟装把女人从七零年代的优雅里带往另一个时尚世界,那一句"时尚瞬息万变,但风格永恒"被拥趸高高供奉,虽然潮流总是更迭很快,但总有一些时尚单品万年长青,比如男女必备小黑西装。跟着本期周报进入潮流的国度,icon们全体出击,身体力行时尚教学。 【我来说两句】
 
 
 

【点评】嫣然天使基金五周年酒会举行。众所期待中,王菲身着Herve Leger 红裙短发亮相酒会,一出场,令所有宾朋大呼惊艳。只是天后真的是不能再这么瘦了,枯瘦如柴的体格看了真叫人心疼!


【点评】王菲出席为嫣然基金特别举办的音乐会,黑色薄纱披风长裙来自美国牌子Reem Acra,非常大气。在音乐会的结尾部分,演唱了《舒伯特小夜曲》和《心经》两首歌曲,乐团的指挥大赞王菲声音动人有诗意。

 

王菲身穿Celine最新拼接外套出席活动,天后穿什么都是ICON,自设计总监Phoebe Philo入主之后Celine呈现率性个性兼具的品牌面貌,王菲的态度与Celine恰到好处的找到契合点,只是天后,再给大家贫上一段行么?

林志玲一袭高叉露背拖地长裙现身戏剧拍摄现场,志玲姐姐近来致力于打磨演技,新戏上映获得好评没有枉费多日的努力,就在朝实力派挥旗进军的路上志玲姐姐拿出必杀技,长发飘飘,轻裾远扬,身后倒下了一地的俘虏。

 

汤唯应邀为全港室内最高的圣诞树主持亮灯仪式,身穿露背及膝裙的她,吸引了数百巿民围观,印花裙有点淡彩水墨画的味道。Chanel这款裙子本是长裙,个人觉得这裙子还是加上下面那截长裙比较比例平衡,短裙的话有点头重脚轻 。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怀抱小7(Harper Seven Beckham)现身街头。张柏芝爱秀儿子人尽皆知,而最近,似乎范冰冰也感受到了抱娃的乐趣,在上海购物的时候买了大号的蒙奇奇抱在怀里,十分惹眼,就像抱着自己的娃一样!

 

柳岩担任某盛典司仪,当天变换各类华服,不仅在红毯上大胆尝试潮女路线,以皮质镂空背心、豹纹丝巾长裙加身,酥胸隐现展现“潮女式性感“,只是项圈是可爱的丑、上衣是性感的丑,裙子是野性的丑。亲,您的品位能提高些么?

从普通主播变身甜心主播再到性感主播,柳岩在性感的不归路上越走越远。那越陷越深的事业线就像堆满僵笑的面孔,道不尽的疲惫,还有那欲说还休的小腹就如同东窗事发后的不知所措,尴尬尴尬还是尴尬。

 

国民好媳妇海清不再满足一直给广大观众小轩窗正梳妆的居家形象,于是近来见报都是几经经营后的“潮人”样貌,穿上了垂坠面料不规则剪裁外套,扛上了条纹小披肩,只是好媳妇儿有想过婆婆吃得消这套让人心律不齐的劲装么?

海清受邀出席某时尚杂志揭幕活动,当晚以一袭不规则“羽毛裙”搭配潮流雪地靴亮相,出位的装扮在众星云集的活动中顿时让人大跌眼镜。近期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活动中的海清,穿衣品位非但没有提升反而却一落千丈。

Kate Moss婚后依旧保持强烈个人穿衣态度。这个秋冬没有一件小西装那简直就OUT了!女王的气场作派一般人不能企及,但对衣衫的穿搭能力我们可以学习借鉴。翻领镶皮单扣西装与不规则剪裁内搭衫彰显不羁态度,skinny长裤是衣橱必备的百搭灵药,脚踩一双毛绒红底鞋传达换季时刻,利落的手袋实用的同时又不失个性,再搭配一副黑超,你就是巨星。

精灵王妃米兰达可儿诞下与奥兰多布鲁姆的爱情结晶之后,极速瘦身走上Balenciaga秋冬秀场。私下的米兰达同样用独到的利落穿衣风格征服大众眼球。宽大翻领的白色西装绝对值得购入,学习米兰达用同色系低胸短T作内搭,性感与干练和谐并存,紧身皮裤与大黑超更是勾勒利落线条的必备,眼尖人士想必已摸出门道,大size的桶型手袋是本季大热的IT BAG。

妮可里奇一直被看作时尚辣妈的典范,不仅仅因为她在怀孕时依然让人炫目的装扮,更因为她自然时尚的扮靓态度。想拥有一些改变,就选择与妮可一样的垫肩小西装,下摆的特别剪裁是亮点,内搭蕾丝低胸衫让性感若隐若现,宽边皮带切分出黄金比例,印花legging同属衣橱必备的百搭单品,交错绑带单鞋呼应整体LOOK,慵懒松散的金发此刻加分不少。

明星街拍风潮给大众带来十足娱乐效用,小宋佳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荧幕上给人妩媚熟女印象的她私下喜好中性的Mix&Match装扮,正如这件灰色涂鸦短衫与系带棉裙以及圆檐编织帽是专属女人的柔软,而粉色垫肩小西服则带来硬朗态度,如果将金色凉鞋换成浅色系,会使整体更加完整流畅。

从歌手转战电视剧圈,萧正楠用不同的角色传达个性,特别是热播剧《法证先锋3》中的表演赢得不少赞扬。撞色风潮让男人也参与这场色彩革命,洋红色贴身西装让型男名副其实,此时只需一件简单内搭,一条直筒素色长裤,一双纯白运动鞋,做个萧正楠式的谦谦君子着实很简单。

古天乐一直是型男的不二代表,但是久经沙场的弄潮儿也难免落马。宽大的拼接西装,技法横扫时尚界,但过于松垮的版型让穿着者没了态度,再次同样宽松的阔腿九分裤让喜感化于无形;一款大地色系单肩包并不搭调,诸多当季大热元素杂糅一身带来时尚坏品味,型男切记混搭并不等同于混乱搭配。

2011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大秀璀璨的令人叹为观止。当家的“天使”们再度聚齐,在这性感的金字塔顶端,示范美的极致。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首当其冲,蓝色天价奢华内衣+金属色镂空巨型装饰,美的令人咂舌;辣妈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更是频频换装,但是一袭棕色卷发+蓝色连袖斗篷装令人过目不忘;、元老级“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更是尽情燃放激情,“孔雀开屏”金色点钻装耀眼动人;荷兰名模杜晨·克洛斯(Doutzen Kroes)白色“天使羽翼”+褶边超短裙圣洁温婉、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金色羽翼+白色曳地纱摆更是气场十足;茱莉亚·斯黛娜(Julia Stegner)的橘红色吉普赛曳地裙、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的俏皮小礼帽、伊莎贝儿·歌勒(Izabel Goulart)的“双伞”造型、夏奈尔·伊曼(Chanel Iman)的可爱蜜蜂装、埃马努埃拉·德·保拉(Emanuela de Paula)的双伞流苏装、Lindsey Ellingson的垫肩字母Tee+拼接长摆....可谓一场空前的年度饕餮盛宴!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