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九月天高人浮躁,时尚圈更是一派繁华鼎盛,四大时装周自此拉开帷幕,一时间名模名媛,买手编辑往来穿梭,好不热闹! 【我来说两句】
 

  时间来到属于时尚世界的九月,深受各路买手青睐的纽约时装周率先鸣锣开跑,来年春夏流行趋势昭然若揭。近年刮起的华人明星看秀风潮继续狂吹,漂洋过海在一众金发碧眼之中显得格外惹眼,范爷威武的巴黎行仍历历在目,当法兰西人民用温软低沉的声调说出"中国出了个Fan Bing Bing",不知多少明星暗暗滋生出了效仿一二的念头。

 
 

【点评】霍思燕本季也来到纽约开始了一连数日的看秀旅程。出现在Derek Lam秀场时,浅灰色羊绒风衣本中规中矩,但将蓝色内搭衫衣领外翻的小巧思立即升华了整个look,再加上与之相呼应的蓝色大号信封包,不想收好评都难 。


【点评】设计师Donna Karan近来似乎特别钟情华人女星,继上一季的林鹏之后,本次霍思燕成为座上贵宾,霍小姐的表现也的确称职,一改素日温柔的形象,皮衣皮裤实打实演绎出冶艳rocker风格,切合了DKNY的品牌诉求。

【点评】受到品牌Ports邀约,张雨绮也走上了头排看秀之旅。从走出机场即刻起,新晋王太太就显露出装备十足的底气,品牌更是重视备至,提前为其准备行头fitting,先是黑色小短裙俏皮轻松,接着一身上白下灰的标准上东区通勤装扮,大秀事业女性的优雅干练,最终以一身黑色高腰裙装亮相秀场,藕色clutch包是看秀标配,以张雨绮的表现成全下一张国际面孔只是时间问题。

被封国产IT GIRL的陈燃受Vivienne Tam谭玉燕邀请出席发布会,在宽敞fitting room试衣试得不亦乐乎,陈燃已然是时尚活动的常客,只是IT GIRL常有而被大众熟知的却不常有,放眼那位伦敦的艾里珊钟小姐做IT GIRL做得红遍全球,长卖不衰的Mulberry Alexa Bag就是最好的佐证,IT GIRL陈得花心思赶紧造个代表作啊!

【点评】华人明星大抢版面的同时,主场作战的好莱坞明星与时尚圈内人士自然不会松懈,或轻松上阵,或剑走偏锋,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在这个偌大的盛宴里留下浓重的一抹记号,即使输人也不输阵。准妈妈Beyonce已推出个人服装品牌数年,兼顾歌手身份的同时还要在设计上爆发小宇宙,足见Bee姐的全能程度,本次出席Rodarte发布会依然不改性感本色,金色深V连体衣,脚蹬恨天高,似乎在宣布孕BB的女人也可以性感无敌;小美女Taylor Swift也继续甜美梦幻的着装风格,极具透视风格的网状蕾丝则隐约透露出些许成熟诱惑;英伦最知名的时尚新新人物Alexa Chung则擅长把随性轻松的衣服穿出Alexa式的审美品位,蓝色印花裙内搭黑色中袖低衫,实穿的同时又别出心裁,值得借鉴。

【点评】时尚圈的盛事也就是fierce的大对决,抓住机会发光放热是他们热衷的自我表达。Nicki Minaj的'麻辣鸡'诨名已在外多时,就算与女魔头美版主编Anna Wintour齐肩比邻,也毫不露怯;资深写手Lynn Yeager脸颊的小红点胭脂与敢作敢为的性格也是时尚界一景;搞怪不休惊悚不止的还有BryanBoy,爱穿女装的嗜好依然不改,Prada,,Prabal Gurung....纷纷被招呼到了身上,能将各色女装统统穿成十足"Bryan",亦是种本领。

 2009年因全球金融风暴,VOGUE美国版杂志总编辑安娜温图登高一呼,聚集全球时尚名人与精品发起FNO,该活动在世界各地都创下惊人销售数字,展现时尚圈团结的力量。与往届不同,2011年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落户上海。百年时尚淮海路、融合中西文化的新天地,外加周边特立独行的潮流小店都将是时尚达人的主战场,不能亲临现场的人也通过网络时时了解了这场时尚饕餮盛宴。

 
 

【点评】在时尚活动不看到范冰冰跟春晚不看到本山大叔的难度属于同一等级。范爷造型多变让人目不暇接,身着LV春夏熊猫装搭配利落短发,成功卖萌。


【点评】“不太想被娱乐圈记住”的袁莉似乎迎来了从未有过的关注度,透视装事件未退烧又来了影射事件,成功地被大众记住了。本次身着LV春夏开高叉袍装,丰腴身材再度展露,LV春夏系列真是love me or hate me的典型,胆小者勿近。

 
 

【点评】董洁与黄奕皆选择了黑色裙装,前者来自夏姿陈,优雅又不失活泼,透视效果颇佳的面料让性感若有似无;黄奕则是一派女神作派,只是女神不食人间烟火,看多了自然也就觉得有些许乏味。


【点评】另一个号称IT GIRL的新人朱珠竟穿上了Dior上一个春夏季的红色薄纱装,本就抢眼的衣饰加上烈焰红唇,让人一时难以消化,有时闪闪并不惹人爱。

Paul Gaultier将“导弹式胸罩”穿在男式条纹套装外面,但并未得到巨大凡响。 麦当娜内衣外传 1990年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穿上Gaultier设计的金色“雪糕筒型”胸罩,把内衣外穿发扬光大。1994年是魔术胸罩风行全球的一年。1998年夏季吊带裙特别流行,是内衣外穿风貌的一个典型例子。现在,有个造型雷人的Lady Gaga酷爱内衣外穿和无底装,把内衣外穿风推向极致。
《穿prada的女魔头》为全世界的时尚迷揭秘了徐东时尚圈的内幕,外表光鲜亮丽的时尚圈内却有着一位言辞犀利,不苟言笑的女魔头,众所周知,这是暗指《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而在中国,时尚女魔头的原型被大家公认是《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苏芒以专注的时尚热情、专业的杂志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长期奋斗在时尚杂志第一线。这一期就讲为您讲述中国女魔头的故事。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