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又是一年秋来到,之余自然界秋天意味着万物成熟,一年辛勤耕耘得以收获,之余娱乐界则预示着热闹非凡的颁奖大典粉墨登场,从影剧界到音乐界,从国内到国外。谁能将秋冬新衣穿得合情又合理是明星们需要头脑风暴的,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也可从中汲取灵感,下一季如何穿戴方才为时髦线上人物,切记住,时尚总比时间来得早! 【我来说两句】
 

本届华表奖可谓星光无限,刘德华、巩俐、章子怡、汤唯等一批大腕前来共襄盛举,红毯上的女星更是使尽浑身解数,蕾丝装处处可见,袁莉的透视装更引来一片惊叹,但当曲终人散尽,人们饭后谈资的不是获奖者是否实至名归,被人热议的也不是哪部获奖影片精彩,而是袁莉出位让人咋舌的蕾丝透视装,其引发的热议至今仍未退温。

 
 

巩俐当仁不让以巨星的派头小辈们还是望尘莫及的,穿着Alex Wang 王培沂春夏黑色抹胸长裙走上红毯,身体力行地支持本土设计的创作。诚然,炼化到这般境界穿什么已不是难题,只需一点优雅,一些巧思,再加上气场,女神就是这样练就,只是巩姐姐似乎刚享受完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黝黑的肤色稍显疲态,但气场依然强劲;
被给予厚望的周迅却来个反其道而行之,众人扮性感我就扮随意,别人隆重谨慎我则随性轻便,于是周公子穿了件Chanel秋冬花呢外套就走上红毯,只是红毯本是造福大众,周公子如此轻松上阵实在有些过简了;一旁的闫妮倒很是敬业,一袭Ports裸色长裙是轻盈的女神范儿,夸张造型的项链相得益彰,只是毫无个性的花轮头扣分一二,佟掌柜的要注意了!

Angelababy身着Valentino秋冬灰蓝吊带裙,大玩轻熟透视,羽毛装饰clutch包点睛之笔; 郑秀文穿起了Emilio Pucci单肩窄身长裙,腰间开叉的设计让性感级数飞速上窜; 张静初和伊能静均选择Christian Dior早秋长裙,曳地而行信步款款,但美得没了态度,过目则忘。

章子怡身着Tom Ford秋冬蕾丝透视长裙出席,这身性感的look已可排进其大胆着装的前三位,虽与Gaga撞了个正着,却不输人也不输阵。Tom Ford回归的首个秋冬女装系列,延续其大胆直白的性感宣言,同时细化了细节设计,正如时尚杂志编辑所言,每个女人都会向往拥有一件Tom Ford。小章同学的大尺度香艳也不失优雅,原本是引发话题的佳作,却被另一位着蕾丝的袁莉小姐赢得彻头彻底,至于这样‘赢’是好与不好,请各位自行参悟;
杨受成携英皇旗下艺人亮相,一齐上演黑白配。Twins双生花黑裤黑裙辉映,阿Sa的长裙薄纱扬长避短,阿娇的褶皱筒裙却让比例失衡,郑希怡选择Gucci灰色jumpsuit连体裤时髦则已,但以这么一身出席红毯略显底气不足,万黑从中一点白让容祖儿最为惹眼,铜色短发搭配上丝绒橘唇,相比妖冶的大红色,更添一份摩登和活力。

 
 

张雨绮身着的大红色抹胸裙来自兰玉定制,前方开叉的设计让性感若隐若现; 熊黛林的一袭粉红色长裙唯美浪漫,九头身段让礼服的最佳演绎;
小陶虹的Lanvin红裙早已席卷时尚圈,撞衫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止境的被对比;周冬雨偏爱短裙,本季依然身穿短款印花裙现身,俏皮又可爱,青春的确是最有力的砝码,无需多余配饰,一开场便先赢三分。

中国第一男刊、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旗舰男刊《时尚先生Esquire》为纪念杂志创刊15周年,9月纪念号邀请黄晓明、范冰冰、蔡康永、小S、李云迪等知名人士、各品牌联手创作,以同期15个不同封面回馈长期支持杂志的读者。15个封面中,黄晓明与范冰冰参与拍摄的封面分别代表“男人”和“女人”,同时为了表达《时尚先生Esquire》一直以来对环保的重视,杂志特别找来马和大象两种动物与两位大明星合作,寓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大部分为创意类封面,通过雕塑、绘画、摄影等艺术手法呈现。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