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婚礼天天有,今年特别多,娱乐圈的婚礼喜宴从年初热闹到眼下,一众‘败犬女郎’皆赶在2012之前把自己嫁了出去,且不管末日论可信与否,高龄剩女敢于追逐幸福的精神才是难能可贵,尤其是在这个人人高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的时代。谈及婚礼,除了新人之外,来往宾客也是这出热闹剧的焦点,出席婚礼怎么穿就顺势成了第一大考验,本期周报悉心盘点明星的婚礼着装示范,为你的可行搭配出谋划策。 【我来说两句】
 
  从2010的生子年来到2011的结婚凑对年,大龄女星纷纷披上嫁衣成了台上主角,一部《败犬女王》让年过而立的女明星们人人自危,于是不论是爱情马拉松还是闪电扯证,回归家庭是最明智的选择。
【陈德容&王赞策】36岁的琼女郎陈德容跟地产小开王赞策2月18日在亲友见证下,在台北市怀恩堂举行基督教婚礼。身穿马甲式低胸婚纱的她丰满圆润,和老公十指紧扣愉悦欣赏婚礼歌手演唱。
   

【董璇&高云翔】董璇在婚礼上穿着的这条令人惊艳的婚纱再一次掀激起了人们对完美婚礼的向往,婚纱用900米细纱12000颗水晶打造成价值56万的奢华婚纱,而打造这件婚纱的则是国内炙手可热的80后新锐设计师兰玉,她的巧手妙意让不少的女人实现了人生最美的童话梦想。

【孙燕姿&纳迪姆】歌坛小天后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举办婚礼。 在曝光的婚纱中,孙燕姿穿上圆领无袖婚纱,露出难得一见“事业线”,她为这天婚礼准备了多款造型,早上的白色简单婚纱,传统的中式裙褂,到晚宴上的白色透视婚纱,美艳惊人。


【导语】出席婚礼,得体的衣着打扮是对人对己的尊重,除了不要太抢风头,爱美的女士也可以在众多女宾客当中成为最动人的气质女郎。且论普罗大众在喜宴上的悉心装扮,更不用说媒体云集的明星婚礼,就算没抢到捧花,抢到版面也是安慰。

TIP NO.1】相比新娘四五套的繁复行头,宾客的着装可以轻松随意,只需一点搭配巧思,就能把个人风格穿到婚宴现场。

 

王菲的风格不用多言,轻简随性注重细节的配合,出席刘嘉玲不丹大婚时身穿loose印花风格的阔腿裤,极具异域神秘风情,黑色Bottega Veneta编织包的收纳能力惊人,适合长距离出行使用。

张雨绮出席董璇婚礼,身着Catherine Malandrino豆绿色连身裤搭配红色BV手袋玩起“红配绿”,女人味十足,气质过人又不会太过隆重抢了新娘的风头,红绿补色对比,视觉冲击十分强烈。

 

霍思燕出席董璇婚礼可谓打扮精雕细琢,百合花绸缎长裙贝壳手拿包亮眼中国风,相比以往或出位或冶艳的穿衣风格,本次look显得恰到好处,上移的腰线巧妙重塑身体比例,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尝试。

苗圃以一身度假般轻松的装扮出席婚礼,草编渔夫帽呼应大地色系衬衣,精干利落,大方得体,给人带来清爽的气息,耳坠与相恋的配饰也恰到好处,腰带夸张装饰让无奇白短裤立刻生动起来。

TIP NO.2】出席婚礼的色彩选择十分充裕,想要优雅得体又不失安全,黑色必是首选。
【点评】小S的短款小黑裙为娇小女士提供了多一种选择,谨慎超短裙衬托出S身材的娇俏与性感,扬长避短突出比例方位上策
【点评】安以轩的黑色小礼服是永远不会出错的经典款式,斜肩的设计低调中充满细节构思; 如果以黑色裤装出席,也是可选搭配之一。
【点评】闫妮担任沙溢胡可大婚司仪一职,比普通宾客更多了份责任,短发精干颇为有型,黑色套装尽显干练气息。
TIP NO.3】不管有多少新鲜搭配灵感,女人味十足的裙装依然是婚宴上的常胜将军。
 

黄圣依的素雅白色筒裙告诉我们,如果觉得服装单一纯粹,那一款够分量的手袋就是不可缺少的配件。

大S出席范玮琪婚礼时身穿Fendi红色几何图案装饰裹胸裙,腰部的皮质腰带则丰富了整体的层次造型。

 

佟丽娅的粉色纱裙显得青春洋气,金色宽边腰封是提升整体造型感的关键所在,细节决定品味。

戚薇这件礼服集合了当下所有流行元素,斗篷、裸色、雪纺,腰带的加入凸显身材。

TIP NO.4】出席婚礼的着装要求因人而异,但大致说来得体且合乎身份是基本要求。
【点评】秦岚在沙溢婚礼上穿起了大热复古垫肩外套,内搭黑色蕾丝裙装是女人味体现,一双半透黑色legging更是性感的化名,但把这一切堆积起来,不可名状的坏品味油然而生
【点评】瞿颖似乎已经忘了自己的明星身份,更不用说更早远的模特经历,所以当她从衣柜里翻出这么件温暖的羽绒衣,我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参加朋友婚礼千万要应景穿着得体。
【点评】谢楠的白色针织毛衣搭配水洗牛仔裤,再系上一条红色围脖俏皮青春,只是似乎这是婚礼,而不是单位过年团拜会,谢同学穿错衣跑错party?要hold住啊!
 策划/制作:Cassidy钲|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