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热闹了整个夏天的暑期荧屏偃旗息鼓,但对于美剧追捧者来说,即将到来的九月可谓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日子,大热剧集的集中回归将再度让口水与板砖齐飞。立秋已过,春夏时尚风潮已渐远,寒冬还尚早,于是本期周报将早秋(Pre-Fall Collection)系列一网打尽,做个未雨绸缪的时尚先知者。另外本报编辑还特意奉上秋季裤装实用穿搭建议,让您这个秋季不用再为如何穿搭而苦恼。 【我来说两句】
 

【导语】很难将《绯闻女孩》与其他美剧进行对比,也很难想象一个时尚狂热份子会不知道这部依靠纽约上东区某贵族学校一群时尚的富家子弟之间,充满了金钱欲望和充斥着迷幻的青春的混乱剧集。自从2007年第一季播出以来,诸如“播完一季就夭折收场”之类的质疑声不绝于耳,但让人侧目的是这群美利坚物质女孩一红就红到了现在,《绯闻女孩》第五季正在赶拍以供应下月的回归,俨然一副常青剧集姿态。 从时尚角度而言,《绯闻女孩》对青少年的影响,就好比《欲望都市》对女人的影响。《纽约时报》的剧评甚至认为:《绯闻女孩》代表了《欲望都市》后的新一代女性。”随着每一集播出,网络论坛上充斥着诸如“请告诉我Serena穿了什么”这样的问题,更多的网络商店开始用剧中人物的穿着造型来推销商品。《绯闻女孩》之所以每次都能俘获绝大多数时尚爱好者,其原因或许并不难寻,任何一位爱好时尚的女孩几乎都可以在剧中找到似乎是为自己的特质量身定做的角色形象。下面我们就分别介绍两个Gossip Girls 的穿衣经。Blake Lively 一直很优雅 VS. Leighton Meester 上东区名媛初长成。

 

不用工作的时候,在加州土生土长的Blake Lively 有着西海岸标志性的休闲和懒散。她的居家街拍以基本款的T恤为主。颜色以黑白灰居多,非常的朴素简单。Pony tail精干利落,彰显可爱。

具有傲人身材Blake Lively 从来不抗拒性感衣着。让肤色若隐若现的蕾丝自然成为了她的最爱。在她主演电影《The Town》首映式上,小黑裙胸前的蕾丝装饰让她在优雅中传递着性感。

 

令人意外的是,在今年七月的巴黎高级定制秀场上,Blake Lively 却收起了杀手锏,走回甜美路线,丝质印花材质的浅色系长裙是春夏最热门单品,敢于做时尚偶像,自然不能落后与人。

这身在2011春夏时装周上亮相的有民族风花纹的亮黄色小礼裙独树一帜,半裸香肩不乏性感,同款耳坠可谓是点睛之笔,衬托出她清新可人的一面,简洁低调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007年,莉顿-梅斯特的棕黑色发色和她深邃的眼窝如此登对,米色裹胸小礼服,上下花苞造型穿出年轻姑娘的圆润。

2009年,低胸的小背心搭配5分袖的小西装,随意凌乱的大卷发,性感妖艳的红唇,即使搭配中性但却也但点性感。

 

2011年, 身着MARC JACOBS 2011春夏新款中的复古印花连衣长裙亮相,脚蹬格纹拼接金色丝带凉鞋,时髦别致。

Leighton逐渐出落成上东区名媛派头,印花短裙搭配宝石点缀的clutch,既追上了潮流,又大跨步迈到了潮流的前方。

早秋系列听起来遥远,仿佛是夏天以后的事情,但其实多数品牌的早秋系列在6月底7月初就开始上市销售,早秋系列既包括春夏的清凉服饰也包括秋冬的温暖包裹。时时要有新装上架,对设计师而言,工作可不轻松。2011早秋系列在接近秋冬装的一面选择了经典的黑色、海军蓝等深色,灰色依然是打破沉闷的法宝,更确切讲是银灰色,添加闪亮的效果。再加一点金色元素的点缀,华丽复古的形象焕然而生。这些都不新鲜,新鲜的是简约硬朗线条中带出的妩媚,凌厉锐角之后转出的曲线;不同的材质或拼接组成丰富的层次,女性化的细节与强势风格共存。女士们会爱上这种“刚柔并济”的帅气优雅形象,不是中性化,也没有刻意金属摇滚,只有干练和独具心思的设计,低调依旧醒目。

 
 

这期《第一时尚》的主题仍然是关于时尚圈的事情,而如今时尚圈中最潮流的东西仍然是街拍,街拍如今已经越来越平民化,而且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的,到底街拍有着怎样的时尚含义呢?《第一时尚》告诉你。

本期《第一时尚》继续为你盘点时尚的那些达人,在时尚新的社交网络里面,也有很多平民偶像,比如董璇,高云翔,这些平民偶像走红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呢?《第一时尚》告诉你。

 

 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策划/制作: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