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仲夏之夜不仅有冗长的梦,还有无休无止的派对狂欢,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较劲意味。就在本周两场声势浩大的派对席卷帝都,顿时众星云集,觥筹交错,一派热闹欢腾景象;正当舶来的214西方情人节日渐本土化深入国人生活之时,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被投射了更多的崭新的意义与期盼,俗语有云女为知己者容,男人自然也有这项义务,本期周报为你悉心打造一个罗曼蒂克的七夕节浪漫指南。 【我来说两句】
 

  意大利顶级品牌Versace与国际米兰足球队玩起了crossover,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将亲自为国米球员操刀新款队服,时尚界与体育界的跨圈合作已不是新鲜事,那边厢David Beckham与H&M早已搭上线,将在全球范围推出小贝设计的内衣系列,有了国米这只劲旅的帮衬,Versace收复失地重新崛起的道路似乎光明了许多。
  另外一边李静创办的某女性美容生活网站三周年庆典也激战正酣,有了传媒界大姐级别人物的号召,各路明星自然纷纷前往共襄盛举,于是人一多就产生了对比,有了比对也就有了等级不低的雷人威力,究竟谁人美艳谁人爱现,就各花各入眼吧。

 
 

【图左】李嘉欣应邀出席揭幕典礼,身着Versace秋冬白色流苏短裙的她再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最美港姐不是浪得虚名。虽年过不惑又晋身辣妈行列,Michele的美艳可谓几十年如一日,清丽妆容、简单发式在此刻正是传达了“less is more”的精髓。


【图右】张梓琳同样选美出身,卸下世姐光环闯荡娱乐圈的她仍游刃有余。高挑模特身段注定穿什么像什么,于是本次身着Versace秋冬黑色紧身裙依然将美丽指数高度发挥,不规则裁剪是秋冬新装里的大热元素,女性的柔美曲线得以淋漓展示。

【点评】以主办人身份出席的李静自然是众星拱月的中心,只是这轮明月身穿的Tadashi Shoji秋冬黑色长裙与威武的范爷撞了个脸贴脸,范爷用道姑头拉伸比例,李静则用红唇添增女人味,撞衫的路上没有好坏成败,也不相信眼泪,建议静姐下次事先备足功课,总被比来比去也着实淘神费力。

【图左】黄奕是此行列中的头排尖兵,此次身着Tom Ford春夏新装出席活动再度让人感叹穿衣是个多么考究的技术活,谈及Tom Ford想必女人们都为之痴迷,重新出山后推出的新作也受到广泛关注。与黄奕有通病的女星不在少数,症结不是不能穿,而是不会穿,所以黄小姐急需更换一位靠谱的造型师,同时自我品味也急需提升,迫在眉睫。
【图右】若要评选最安全的颜色,想必黑白定会各得二分之一的支持。不论是从头白到脚的纯净,还是作为基底陪衬,白色有着无尽的包容力,谁让每个女人心里都了个白雪公主呢?!本次典礼一众女星皆以白色上阵,爱戴用轻薄白色罩衫诠释透视性感;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则身着蓝白色晕染褶皱裙,慵懒感十足的卷发增添妩媚气息,扮清纯扮美艳皆信手拈来,能幻化到如此境界实属高招。

width=500

我们已习惯在2.14号送上一盒巧克力或者收到一束花,近几年逐渐复苏的传统节日热潮把牛郎织女的唯美故事带了回来。情侣装是女生钟情男生羞怯的物件,但在七夕节里,有足够充分的理由穿成最登对的情侣.颜色的搭配是情侣搭配中最容易引起视觉共鸣的一种。色彩的选择以男女都能接受为底线,两人也不一定要色彩完全一样,相近或者互补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图案的相互匹配是情侣装出位的一大因素,建议选择同类情节的主题进行幸福宣言。

【引语】亦舒在书里不止一次写到与香水有关的爱情,或者说因为一些香味分子而记住某一个人,所以在特别的七夕情人节,送给对方一瓶妥帖的香水就显得这般浪漫情调。不过香味是极其私密的事,用香更是一种态度,切忌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投其所好才是可取之道。

 

Bottega Veneta for women.意大利时装屋Bottega Veneta首款香水作品,清新柔美的栀子气息让人仿佛来到风景旖旎的威尼托地区。

Bvlgari Omnia Green Jade for women.温婉的白花香,幽幽淡淡正如其名,传递出绿意盎然的嗅觉感受,适合崇尚清新自然女性。

 

Cartier Déclaration.专属女性的独立宣言,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生命气息。玻璃瓶上折射成金黄通透的液体, 清澈自然、让人舒坦道出心底宣言。

Dior Poison.毒药系列香水开山之作,紫毒独特辛香,诱惑着身体的每一处感官,在你耳边私语着女性的极度魅力,适合成熟妩媚的女性。

 

Aqua di Parma Colonia Essenza.注重每一个细节,秉承百年工艺,调和出极超级自信且有力度的意大利式精致。

Caron Pour une homme.自1932年推出以来从未改变丝毫配方,略带土腥气的岩兰草是铿锵的男人味道。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尽情释放柑橘清淡的生果香。魅力男士运动淡香水,让男士在户外散发馥郁细腻味道。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调香师用简单纯粹手法勾勒出带有多汁无花果与微咸海风的地中海夏日。

《男人装》关键字:花与虫的高压仙境《爱丽丝梦游仙境》中,那只兔子一跳,消失在了洞穴里。兔子洞通往另外一个世界。这个故事说明,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空间之外,还有一个平行的宇宙。那个宇宙可能比我们的空间更日常,也可能更疯狂。有人说,节日就是对日常的反动。女人就是男人的节日。

《时尚先生》8月号 关键字:蓝色泼墨一线时尚男刊《时尚先生Esquire》8月号封面人物揭晓,继登封《睿士ELLE MEN》、《芭莎男士MEN’S BAZZAR》之后,陈坤再次登封一线时尚男刊。拍摄时,陈坤与几位芭蕾舞女演员大玩“泼墨”,第一套服装还未拍摄完毕,陈坤和几位女演员从头到脚已被泼满了蓝色的颜料。

 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策划/制作: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