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炙热炎夏即将到来,娱乐圈的盛事也一波一波不断翻涌。“锋芝婚变”持续高温,谢霆锋“墨镜戏法”不断上演,成为热议话题。说到暑期大片,热潮已露尖尖角,国产片进口片,片片喧嚣。《武侠》的首映势必会在7月初的影市上掀起一场颠覆传统武侠的大革命。本期周报将带您进入娱乐圈最吸睛的大事件,从不一样的角度体味不一样的娱乐圈。【我来说两句】
 

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之一的暑期档华语动作大片,《武侠》会在7月初的影市上掀起一场颠覆传统武侠的大革命,筹备多年的陈可辛带着甄子丹、金城武、汤唯这样的顶级卡司打造一部非典型的武侠大片,它也必然会给压抑已久的电影市场带来新的一波“武侠风暴”。在《建党伟业》上映之后,电影市场上几乎没有大规模大手笔的大片。而作为陈可辛筹备多时的武侠巨制《武侠》,也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期待,不论是甄子丹和金城武“猫鼠游戏”一般的巅峰对决,还是新晋影后汤唯的“村妇”装扮,抑或是老牌功夫巨星王羽的再度出山,都让人对这部号称“颠覆武侠电影”的大作充满了期待。

 
 

汤唯身着Escada 2011春夏印花长裙走上红毯,首映典礼上的玫瑰红色连身裙装同样来自该品牌的早秋系列。接连在国内外摘得两个影后桂冠,汤唯的努力终得拨云见雾,先是在Chanel发布会上享受头排落座款待,然后在戛纳一展从容作风,语言天赋更是博得好评。与Escada的合作已不是首次,细腻的丝质长裙衬出唯美浪漫的气质,渐变斑驳的设计感涣发摩登优雅和酷感华美的魅力,画面宛如舞台上的静物照灼,散发清爽夏日气息。

 

都是娇小号身段,近来都走起烈焰红唇的女神范儿,此次走上红毯,李小璐的明黄色紧身连身短裙更显娇柔;霍思燕的黑色褶皱短裙却给人尴尬的视觉感受,不规则的剪裁使得坏比例暴露在长枪短炮之前。

高圆圆选择Gucci春夏裸色短款连身裙走上红毯。近年高圆圆的时尚之路走得可谓风生水起,或轻熟或朋克,可塑性极强。质朴的裸色在这个春夏继续大行其道,只需些许裸色点缀,温婉气质便得以彰显。

久未露面的周迅与陈坤一同走上红毯。靛蓝oversize衬衣搭配亮片高腰短裙,既有boylish风格,又有俏皮的小女生情怀,周公子高段位的穿衣术可见一斑。望穿秋水的影迷们下半年将有三部新片抢滩大荧幕哦。

 

点评:谢霆锋出席《财神客栈》发布会谈及婚变时,将墨镜顶在了头顶上,略显疲惫。不知跟柏芝放料是否有关。夫妻的私房话无从查证,然而翻翻资料图片,不难发现谢霆锋真的是个“墨镜爱好者”。男式墨镜那么乏善可陈的款式,他几乎都收集全了。柏芝此前曾爆料:“我嫁给他5年了,而且我从18岁就开始认识他,到现在我都31岁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一直在那里扮有型,大家看他整天戴着墨镜就知道这一点。我曾经问他,为什么整天戴着墨镜?他说戴了之后,没人知道自己到底是说真话还是假话。所以,他拿了影帝(旁人)真的应该鼓掌!”

谢霆锋出席《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
点评:谢霆锋以踢拖细框墨镜颓look现身,依然有型。

谢霆锋出席第47届电金马奖颁奖典礼
点评:谢霆锋身着紫色西装,依旧佩戴墨镜出场,帅气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谢霆锋出席《剑侠情缘》发布会
点评:这次是粗框的眼镜登场,再漂亮深邃的双眸我们也看不到,这是霆锋最拿手的酷帅范儿,少了些阳光,但确魅人。

谢霆锋出席《风云2》发布会
点评:相比较其他几款眼镜而言,这个金属镶边,带有一丝小开范儿,依旧不改的是他那酷酷的气场。

width=500

作为时尚界最大的展台,纽约时装周上出现过无数一夜之间声名暴涨的故事。而对于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人们更有着不同以往的热情。因为有几位参展的设计师所展现出来的天赋已经让他们看起来能够和那些成名已久的大牌设计师不相上下。如果说这一季的纽约时装周表达出了一种简单的信息的话,那就是:轻松时尚。简洁、懒散、流动的风格是这季纽约T台上的主要潮流。这些服装的轮廓是长而宽松的,相搭配的是像雪纺、薄纱和丝绸这样的面料。

当你觉得世界四大时装周,早已经把你关注的目光,全部吸引过去的时候,其实可能不知道,在亚洲同样时尚界也玩着,精彩的时装周的割据的局面。香港时装周作为亚洲时装周的鼻祖可谓形成一种浪潮。准确的说它是一个大卖场,在每年的一月和七月举行,以展示时装材料为主。《第一时尚》将带你走进香港时装周,更进一步了解它。

Military军装风格在时装潮流中和复古经典鞋款一样具有话题度,并且被设计师们充满灵感的颠覆设计,成为各时代的经典主题。而军绿色的在时装中也是耐看的百搭色,低调或张扬,随性而狂野的自由搭配成为时尚达人的个性标签。各地潮人们将军装风利用到最大化,为了凸显硬朗气质,男生更是乐此不疲从各个角度演绎军装风的魅力。

在粉红女郎的字典里,只有爱或者恨,绝对没有一般般。这群性格像呛口小辣椒的姑娘们绝对不会允许你脚踏两只船,她们爱你就一定要拼了小命对你好,让你每天过得都像神仙,她们也许会因为一场爱情电影哭倒在你怀里,也会抱着手机等你发来的信息直到黑夜。她们是胆大的一群,因为爱你,所以她们敢于在你醉倒之后拖着你走过半条街。她们又是胆小的,因为爱你,她们会在手机信息里偷偷写一条“我想你”,却只是存在草稿箱里,根本不敢发送出去。

《FHM》 人物: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萝莉外表、却又有着御姐的挑逗与欲望,《变3》里萨姆的新女朋友一角,仿佛为整天拗性感造型的罗茜量身打造,而她也很清楚自己性感拼过演技路数,“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演戏,现在还太早了。你问我是不是想成为下一个梅丽尔-斯特里普,当然不会。但能不能做到安吉丽娜-茱莉的某些事呢?是的,我想可以。”

《 Harper's Bazaar 》人物:安妮-海瑟薇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登上了最新一期的《Harper's Bazaar》封面。在《公主日记》的试镜时,安妮意外地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结果反而被导演一眼相中,得到了扮演米娅的机会,并一举成名。在拍摄的一组大片中,安妮造型多变,唯一不变的是她甜美的笑容。谈起她的男友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海瑟薇说:“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

范冰冰为国内一线男刊《men's uno》拍摄的7月刊封面照正式曝光,最为国内首位受邀女明星,范冰冰与两位全球顶级设计大师杜梅尼科-多尔奇 (Domenico Dolce) 和斯蒂芬诺-嘉班纳 (Stefano Gabbana)一同亮相更成为瞩目焦点。而登上本次的《men's uno》,也使范冰冰将《时尚先生》《GQ》《男人装》 等国内一线男刊一网打尽,范爷的妩媚霸气显然已坐实时尚女王之名。在本期杂志封面中,范冰冰身着中国丝绸质地的改良连衣裙,与两位西装革履绅士装扮的设计师形成鲜明对比。

 撰文:Devics桐/Cassidy钲 |策划/制作:Cassidy钲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