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第68期周报为大家现场直击了曾轶可林鹏等一行人的纽约之行,随着时装周入高潮,越来越多华人明星加入了漂洋过海的看秀之旅。众所周知,四大时装周中,纽约轻松商业化,伦敦新奇前卫,米兰传统优雅,巴黎高调奢侈,正如某主编在微博上感叹到这十年的看秀经历,从站在人堆里手忙脚乱,到首排落座的礼遇,变化的不仅是待遇,更是折射出中国正逐渐受到西方品牌的重视。 【我来说两句】
 

微博女王,网络偶像,我们更乐意称呼她大姚。作为被寄予厚望的新一代时尚偶像,姚晨的表现越来越炉火纯青,本次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让国外媒体眼前一亮。Jean Paul Gaultier个人品牌发布会上,一袭红裙拖地,颀长身段展露无遗;Chanel看秀,灰色打底T恤搭配高腰锥形裤,外搭的镶边西装领长身马甲和宝石项链互相呼应,一顶阔檐帽暗合了春夏流行趋势,羽毛装点的clutch包更是最hot单品,整体look清爽自然,在浓妆华服扎堆的秀场显得与众不同;到了Shiatzy Chen秀场,身穿春夏新款的大姚一展修长剪刀腿。

新一代女星霸气外露的同时,已修炼到ICON级别的“前辈”显得更加从容随性。张曼玉黑色长款风衣配上蓝色斑点内搭裙,一贯的简约优雅;另一位御姐巩俐选择黑色OL套装,内搭蕾丝抹胸,中和了干练强势气息,有零有整,恰到好处。

暂时忘掉你脑子那个甜美鲜嫩的徐若瑄,然后试着端详Chanel秀场上出现的她。不禁想咆哮一番,水灵灵的美人鱼哪儿去了!!幕后团队干什么去了!!娇小的姑娘切记,过长的上衣以及褶皱状长裤不要轻易尝试,请绕道而行!

韩火火与“医生”夫人(网友称陈奕迅为“医生”)共同亮相Chanel大秀,二位皆属敢穿敢言的话题人物,后者近日着手创办香港时尚杂志,想必是决心要在时尚的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米兰时装周。章子怡受Salvotore Ferragamo邀请,身穿品牌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设计的最新秋冬女装出席,男性化利落线条加入富有女性特质的丝绸和蕾丝,80年代的优雅风情得到充分展现。

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Dior
必杀武器:蝴蝶结墨镜

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Louis Vuitton
必杀武器:旗袍装

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Valentino
必杀武器:萝莉范儿

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Elie Saab
必杀武器:中东公主

一向挑剔的外媒争相报道,齐刷刷地给出一致肯定,极尽溢美之词,“范爷”这趟巴黎行再度满载而归。

 
 
 
 

近几年的纤腰瘦腿风潮把女人折腾得警言慎行,节食减肥卡路里成了生活的主调,于是我们看到女人穿上了legging﹑窄腿裤以及紧身马甲,人云亦云仿效之,似乎忘了裙装的自由惬意。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垂至脚踝,紧贴身体,却没有高高在上的寸步难行,也没有曲线紧绷的锋芒毕露——这就是长裙的魅力!
本季设计师把长裙飘扬的权利还给女人,选料的广泛多样使得一切都皆有可能,Dolce & Gabbana用大量蕾丝营造出西西里式性感;Marc Jacobs用one-piece带领我们回到优雅的70年代;图腾与充满异域风情的花纹,Etro可以满足你天马行空的臆想;Fendi赋予茧形长裙轻盈纯色,经典再次轮回;

孙燕姿淡出乐坛的四年,正是《大周末Hotspot》从创刊到茁壮的四年。3月1日,孙燕姿要发新专辑了,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

王珞丹应《ELLE》杂志拍摄了一组动感写真,并首次登上该杂志封面。这组以运动阳光为主体风格的照片,让王珞丹尽显魅力能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