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图片报道

>>更多

郑秀文许志安 相关视频

>>更多

视频:郑秀文被爆与许志安复合 一起吃饭

新闻动态

>>更多

郑秀文介绍

姓名:郑秀文  籍贯广东潮州,香港知名女歌手及演员,被誉为香港乐坛天后,在两岸三地都有很高知名度,曾被誉为梅艳芳的接班人。[详细]

许志安介绍

姓名:许志安   籍贯广东番禺,生于香港,为香港著名实力派歌手及演员。 [详细]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调查

survey

许志安郑秀文20年坎坷情路

许志安郑秀文20年坎坷情路:

1989年,郑秀文于1988年参加新秀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许志安郑秀文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1997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郑秀文与黎明拍电影传绯闻,许志安则被拍到与舒淇同逛夜店。

1998年,许志安完成个唱后,与郑秀文一起到日本度假,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2002年,许志安与郑秀文分别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许志安在台上发表“厨房爱的宣言”,再一次肯定两人多年关系。

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

2007年,许志安父亲去世,郑秀文出席葬礼,被传两人低调复合。

2009,郑秀文举办《Love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许志安同台合唱。

2010年8月4日,郑秀文发表声明,称与许志安是永远的朋友,两人不可能复合。

2011年2月15日,香港媒体称农历新年假期许志安已透过密友预订了999朵玫瑰花打算在情人节时送佳人,让屡传复合的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复合说又再度甚嚣尘上。

2011年3月3日,两人被香港媒体直击共享下午茶。

2011年3月7日,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在网上发文,称许志安于7日11:30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

众多明星祝福郑秀文许志安

  • 黑人

    杨千嬅:

    无限祝福,安仔你好man!

  • 蓝正龙

    丁子高:

    送上十万个祝福!

  • 周渝民

    郭羡妮:

    一直都很想结果是这样的。

  • 汪小菲

    黄日华:

    恭喜安仔及秀文!

  • 黑人

    陈晓东:

    congrads.我几八挂哦(大笑)!

  • 蓝正龙

    陈法蓉:

    超超超级恭喜!要永远幸福快乐!

  • 周渝民

    汤宝如:

    终于再在一起,希望以后幸福

  • 汪小菲

    陈美诗:

    太好了!不再干旱!滋润滋润!

  • 黑人

    庄思敏:

    希望是最后一次合,不要再分了!

  • 蓝正龙

    刘浩龙:

    Wooooo!偶像不如快点结婚啦!

  • 周渝民

    杨爱瑾:

    恭喜恭喜!

  • 汪小菲

    向海岚:

    替他们高兴!!!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郑秀文八字排盘:

壬子、戊申、壬午、

大运排盘:

4岁丁未、14岁丙午、24岁乙巳、34岁甲辰、44岁癸卯

2010年和2011年感情上复合的可能性不大,虽然看着地支三合局,有利于关系稳定和感情交融,但是还是带着食伤之气,食伤代表的就是猜疑,犹豫,争忌,不满,排斥性和挑剔性,所以在2011年结婚似乎有点说不过去。而2011年也恰好的卯木伤官回克大运辰土偏官之时,目前看来这段姻缘的真实性尚待时间来考证。[详细]

许志安八字:

丁未、戊申、戊申、

大运排盘:

1岁丁未、11岁丙午、21岁乙巳、31岁甲辰、41岁癸卯

许志安在41岁之前属于好运气阶段,就是八字食神泄气用印绶,在41岁开始大运进入到下滑周期,非常明显的倒霉期,是处于伤官见官财来坏印的运势当中,因此结婚的可能性就很容易产生反复之象。就算是此刻大运在癸卯,癸水正财星与日主争合,但是癸水是忌神,被月干戊土争合,因此更难以成全婚事。[详细]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许志安  

从1991年拍拖至2004年分手,许志安和郑秀文各自在情路上兜圈。去年7月,安仔与圈外女友余德琳分手,矛头一直指向安仔与郑秀文复合。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古天乐  

1999年,郑秀文与古天乐拍《宠物情缘》来电,有过短暂恋情。2003年,郑秀文与古天乐再度合作《百年好合》,传出两人旧情复燃。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言承旭  

 

与言承旭拍电影《魔幻厨房》,传出两人擦出火花。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谢霆锋  

1999年郑秀文又经过陈奕迅介绍认识谢霆锋,尽管当时谢霆锋与赵学而恋爱,郑秀文也不管,趁许志安外出登台,多次深夜到谢霆锋寓所见面。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余德琳  

 

2007年二人相恋,但一直未向媒体曝光恋人关系。2009年3月19日,二人外出就餐照片被曝光后,其许志安正牌女友身份得以证实。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潘恒章  

许志安身边工作15年,见证了许志安与郑秀文两人的分分合合,2008年,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当年1月,有消息称许志安要与旧爱郑秀文复合,为免Sammi多心,将恋上他多年的“细佬”解雇。

 
曾任长春市小学教师
胡敏珊  

2001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十年感情告终,许志安搭上一样喜欢逛夜店的香港名媛胡敏珊。不久许志安与郑秀文又重修旧好。

 
曾任长春市小学教师
韩红  

 2005年,香港狗仔队在香港街头拍到韩红与香港歌手许志安在街头热吻的镜头,一时间娱乐圈哗然。事后许志安虽然否认了和韩红的恋爱关系,但由于有照片为证,两人的关系耐人寻味。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郑秀文许志安
  许志安和郑秀文这对老情侣分手又复合。利益当道的娱乐圈也并非是尔虞我诈的对待感情利字当头,而是确确实实有一份真爱存在。……[详细]
王祖贤与齐秦
  王祖贤齐秦是一对令人唏嘘的恋人,两人纠缠17年的恋情让人为之揪心。分手复合多次,回忆起往事,齐秦也会说两人多次假分手,其实无非也是为了爱……[详细]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黎明和乐基儿
黎明和乐基儿是充满神秘色彩的一对,曾经有传因为乐基儿偷吃而让黎明大发雷霆。后来乐基儿主动道歉求复合黎明原谅她,两人又重修旧好。[详细]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倪震和周慧敏
   倪震和周慧敏整整折腾了一星期多,两人分手算是给这段偷腥事件一个结局。但仅仅过了几天分手后的俩人不但再次复合而且公布婚讯,结局让人大跌眼镜。[详细]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从当初两人年龄相仿爱好相同而互有好感开始,终于在《无极》剧组中,两人彻底复合,直到结婚生子组建家庭。[详细]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张学友与罗美薇
1986年,《痴心的我》电影成为张学友与罗美薇的红娘。而今,两人的已长达12年,尽管性格不合,但他们依然分不开,当然主要归功于夫妇俩的共同努力。[详细]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谢娜和刘烨
  曾经的谢娜只是一个甘为刘烨身后小女子。两人之间长达5年的感情一度是别眼眼中的艳羡对象,之余两人最终的分手告终,也只能说缘尽情灭。[详细]
夏雨与袁泉
   夏雨稳中低调个性与袁泉温婉隐忍的个性非常合得来,但是怎知道这样的感情也会经受考验,也会经历伤痛,好在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详细]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刘嘉玲与梁朝伟
  梁朝伟与刘嘉玲显然走在一件事情的两个极端。然而历尽20年爱情长跑,这对合不来但分不开的恋人终于划上一个让人满意的句号。[详细]

 

视频:李嘉欣婚礼直击 新娘乘劳斯莱斯离开娘家

李嘉欣正式公开承认怀孕 否认人工受精传闻

 盛传怀有4个月身孕的李嘉欣首度开腔承认喜讯,更觉饱满的她流露幸福之情。嘉欣选择今天公布喜讯,并多谢传媒祝贺,她称:“因为肚子已遮不住,不是刻意要公布。”...[详细]

最新:[大肚照曝光“孕”味十足][婆媳关系有所缓和][5亿一胎终得抱]

香港直击:李嘉欣办亿元婚礼 大秀吻技

 [现场快讯] [精彩图集] [最新视频] [新闻报道] [送出祝福]

婚礼现场:[25日就复工 蜜月延后][嘉欣落泪][拍全家福][新娘出阁]

外场花絮:[新娘子讨好公婆][向媒体发10万红包 便当 三明治果汁]

视频直击:[拍婚纱照 POSE摆不停][亨亨父母到场][迎接新娘]

婚宴细节:[鲜花均在荷兰预定][宫廷式为主 换装3次 奢侈的巧克力]

视频                  更多

视频:大会向在场记者派千元红包 视频:新人拍照上瘾大摆POSE

视频:黑衣保安与记者起冲突交涉 视频:新娘美若仙子众宾同乐

视频:许家大宅戒备森严紧张筹备 视频:神秘寓所内部细节被拍

视频:夜色中新人拍照片意犹未尽 视频:宾客和记者大玩捉迷藏

视频:到贺亲友遭到围堵保安增援 视频:新娘乘坐劳斯莱斯离家

图集                  更多

组图:拍婚纱照相拥甜蜜耳语秀爱 图:公婆拍全家福后默默离去

组图:嘉欣与爱郎深情拥吻恩爱羡 组图:新人抵达许家幸福拍照

组图:嘉欣牵爱郎满脸幸福离娘家 图:婚车劳斯莱斯用鲜花点缀

图:浩荡接亲团站好队伍分列两排 图:媒体守候住宅外盼见新娘

图:现场出混乱保安记者大打出手 图:接新娘黄色跑车炫酷开道

新闻报道                更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李嘉欣许晋亨结婚
survey

更多结婚专题








 

更多生子专题





08年娱乐圈喜事不断









> 专题:汪汪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