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总评分:

82
故事:78分
画面:83分
表演:86分
      

影片信息 :[更多]
导演:罗伯-马歇尔
主演:约翰尼-德普
   杰弗里-拉什
   佩内洛普-克鲁兹
上映:2011年5月20日
影讯查询>>
推荐影院

传奇时代:交通便利 订票
万达CBD:餐饮配套 订票
往期回顾

影评人

80分:德普卖萌千次,不及美人鱼回眸一视

    当片中第一条美人鱼登场与水手们正面接触时,那金发碧眼、华丽身材以及销魂歌喉,着实让观众狠狠惊艳了一回。随后而来的美人鱼集体上阵猎杀水手们的情节,集中了恐怖、血腥、美艳于一身,堪称是电影中最漂亮的段落,绝美完成任务……

影评人

75分:只适合海盗迷入场观看

    德普的坏笑和克鲁兹的大腿就能将你勾魂,何况还有吃人的美人鱼和一干有性格的配角。但大场面一般般,3D效果也跟留足下一部的结尾一样明显为捞钱,如果不是营造出了这样一个瑰丽奇幻的故事,影片难免颓势……

普通观众

70分:抛下船长,跟美人鱼去私奔吧

    对《加勒比海盗4》还是比较失望的。前半段沉闷得很,让人难以入戏,直到美人鱼出现,才把人拉回到故事中……影片前半段总觉得太严肃。女海盗也不给力哇,所以只能跟着美人鱼去私奔了……

众人短评

  • Miya:影片前面很拖沓,直到美人鱼出现整个片子才变好看,不得不说美人鱼们的造型太美了!佩内洛普表演中规中矩,德普更卖力的卖萌,非常欢乐~不得不说的是朱迪-丹奇还跑来打酱油了……[详细]
  • 老六:这是加勒比海盗视觉上最好看的一集。阴郁的光线从头贯穿到尾,猎捕美人鱼的环节,是目前系列里最棒的一段,气氛,造型,动作,都很棒,就像《魔戒》里戒灵在深夜里搜捕佛罗多那场一样精彩……[详细]
  • Diana:这一集加勒比海盗依然很好看,演员都太棒了,有几段都很有意思。出现美人鱼和进入不老泉那两段,很精彩,创意很好,大出我的意料……[详细]
  • jayjay:德普把“生命不息卖萌不止”的人生信条贯穿了整部片子……不过大叔真是萌翻了!女猪直接被无视,被两个男淫并肩漫步海滩神马的闪瞎狗眼……腐女们这次赚到了! ……[详细]
  • 伯爵:《加勒比海盗4》成为一个很好的注脚,《加》系列电影已经走上了《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电影的模式,那就是它变成了一个人的电影,迪士尼应该庆幸当初的决定,如果失去了强尼-德普,也就意味着这个系列的终结……[详细]

剧照

相关视频

小调查

你期待《加勒比海盗4》的原因是?

  • 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
  • 佩内洛普-克鲁兹是我心中的女神~
  • 期待杰弗瑞-拉什的影帝级演出
  • 一瞥美人鱼的惊艳造型
  • 好莱坞最擅长炮制的特技场面

最佳观影影院大PK

百老汇院线 订票
   投票>>
万达影城 订票
   投票>>
传奇时代影院 订票
   投票>>
望京星美影院 订票
   投票>>
美嘉欢乐影城 订票
   投票>>

为何我要选择这个影院

    搜狐娱乐电影众议院,由最专业人士联合成立评委会,引入电影节评选机制,首开业内影人参评之先河。每一部上映影片,都将受到电影众议院严苛、公正、全面的专业审评,最终所获评分将决定该片是经典片还是垃圾片。

议员 故事 场面 表演 平均分
 背背山  75分  80分  85分  80分
 Miya  75分  80分  90分  81分
 阿薰  90分  95分  95分  93分
 伯爵  80分  85分  90分  85分
 Diana  90分  90分  90分  90分
 珊珊  65分  75分  70分  70分
 老六  80分  90分  90分  86分
 阿顺  70分  75分  80分  75分

    搜狐娱乐电影众议院的常任议事委员会由10位业内人士、10位影评人、5位媒体主编组成,普通观众则由网络报名征选。

    每期电影进行评分时,将会从常任议员中选择5到10位议员参与评分,普通观众则通过填写问卷进行评分,保证每期参与评分的成员里媒体主编、业内人士、影评人、普通观众所占人数比例相同。

    评分为百分制,每位议员及其他观众首先要针对此片的剧情、表演、画面、宣传等方面(每期评选根据影片类型列三个选项)打出单项评分,最终平均各单项评分打出综合分数,此片的最终总评分则为所有参与评分者综合分数的平均数。

消失的子弹

时间: 2012年8月26日  招募: 20
地点: 耀莱国际影城

惊天战神

时间: 2011年11月11日  招募: 20
地点: 亚贸兴汇影城

画壁

时间: 2011年9月24日  招募: 20
地点: 金鸡百花影院(影协影院)

辛亥革命

时间: 2011年9月23日  招募: 20
地点: 洪山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