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她是美艳女杀手,精通十八般武艺上天入地以一当百。她穿高开叉紧身裙,红唇卷发,手提枪械,她就是Nikita,是性感迷人有着柔媚双眼的美籍华裔女星Maggie Q。现搜狐视频携粉丝堂共同举办看《尼基塔》参与趣味问答,赢主演Maggie Q 亲笔签名照片活动。

  本期问题:Nikita和Alex第一次为什么原因反目?

  参与方法:在搜狐视频中观看《尼基塔》, 发微博写出Nikita和Alex第一次为什么原因反目?并截图(截图中需带有搜狐视频的logo),@搜狐视频电视剧 及@fans堂即可赢得Maggie Q 亲笔签名照片。

1、 活动简介:看《尼基塔》 参与趣味问答!
2、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0日——6月21日
3、 活动奖品:主演Maggie Q亲笔签名照!
4、 活动规则:搜狐视频每周将出一个关于《尼基塔》的问题,回答问题即可赢取奖品。
5、 评奖规则:正确回答趣味问题,关注并将答案发送微博 @搜狐视频电视剧@fans堂
       官方账号。搜狐视频电视剧官方微博账号将于每周五公布5名获奖者。
6、 联系我们: @搜狐视频电视剧 @Fans堂

      Maggie Q亲笔签名照片

    问题少年Nikita被美国秘密机构“组织”从死牢救出,“组织”伪造她的死刑执行,并告诉她,她被赋予了第二次机会——开始新生活并服务于她的国家。他们没有告诉她的是,她是作为一个间谍和刺客来训练。在“组织”严苛的训练中,Nikita从未失去了她的人性,甚至爱上了一名平民。直至她的未婚夫被谋杀,Nikita意识到她已经惨遭背叛,她的梦想也因她唯一可以信任的人的离去而破碎了,于是她做了在她之前无人做过的事情:她逃脱了。现在,经过3年的躲藏,Nikita开始寻求报复,并明示她的前老板:她会不顾一切地揭露和摧毁他们的秘密行动。 Maggie Q代表作《赤裸特工》《三国之见龙卸甲》《碟中谍3》《狼灾记》等。[详细]

    一个充满暴力过去的漂亮女孩,是这些新人之一。她的父母被杀害后,Alex的生活完全脱轨。直到“组织” “救”她并带入入局,她才结束了吸毒成瘾和无家可归的生活。Lyndsy Fonseca是一位出色的,才华横溢的演员,作为好莱坞活力四射的演员之一,她很快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Fonseca最近完成了两部剧的拍摄,一部是John Carpenter导演的作品《病院惊魂》,与Amber Heard和Mamie Gummer合作;另一部是《战俘营》,与Eric Stoltz和Brendan Fehr合作。[详细]

  • 《碟中谍3》(2006)

  • 《虎胆龙威4》(2007)

  • 《愤怒乒乓球》(2007)

  • 《圣徒》(2011)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