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莫少聪孙兴吸毒

莫少聪孙兴吸毒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光辉岁月》开机 莫少聪承认已婚不惧吸毒丑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 08:07

《光辉岁月》主演:郭涛,莫少聪,黄日华
《光辉岁月》主演:郭涛,莫少聪,黄日华

《光辉岁月》合影
《光辉岁月》合影

《光辉岁月》主创
《光辉岁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10月18日下午,电影《光辉岁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曾志伟、熊欣欣携主演黄日华、郭涛、莫少聪、陈国邦、李炜亮相,吕良伟和梁咏琪缺席。据悉,《光辉岁月》讲述了清末民初一场黄金大劫案的故事。莫少聪在采访中承认已经结婚,但不愿多谈婚事。对于半年前的吸毒风波,莫少聪直言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还是照常。也没有觉得自己变得更红更受欢迎了,都是你们媒体在外面传的”。

  曾志伟回自曝曾为女星做替身,笑黄日华已老

  发布会上播放了诸位主创先前的作品集锦,其中不乏香港影坛黄金时期的经典影片,曾志伟表示自己集结这么多好友拍动作片,就是为了重振香港影坛光辉岁月。曾志伟还自曝年轻时候为女演员做替身的情景,“那时候我还不胖啦。在片场里,有些女孩子不愿意吊威亚,都是我做替身,从高楼往下跳啊,每天的酬劳很多,一天300元,当时普通演员一天也就150元,不过我赚了钱就花天酒地啦。”

  谈到香港的光辉岁月,曾出演多个经典角色的黄日华颇多感慨,“确实,以前真的是值得让人回忆的年代。包括因为我演的‘郭靖’到现在还让大家记住我,这更是一种激励”。一旁的曾志伟开玩笑说,“是啊,所以我一说要拍这电影,大家都来了,哪怕只有两个镜头也要捧场。不过我看黄日华老了,没有我显得年轻,哈哈”。

  莫少聪承认已婚,不惧吸毒丑闻影响

  曾陷入吸毒风波的莫少聪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先前传闻莫少聪因为吸毒导致《光辉岁月》片方考虑换角,采访中曾志伟和莫少聪都对此否认,曾志伟说,“没有,我没说过要换角,我说的是不会把他替换掉。至于受不受吸毒影响,我跟他是兄弟,我相信他啦。”莫少聪表示,从一开始就双方就定好要出演此片,没听说过换角。

  吸毒风波至今已有半年,莫少聪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跟吸毒丑闻无关,“我工作和平常生活还是照旧,没受什么影响。我也不怕别人误解我,因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的性格。”当被问及是否觉得自己在吸毒后更红出场费更高了?莫少聪笑言,“没有,这都是你们媒体在外瞎传的。”

  采访中莫少聪再三表示不要提结婚的事,不过媒体还是再三提问,最终莫少聪承认已婚,“是,我已经结婚了。但是这个事我不想多说,这是私事。”

  专访莫少聪

  “吸毒丑闻已经跟我无关”

  搜狐娱乐:介绍下你在《光辉岁月》中的角色吧。

  莫少聪:具体的我还不能说。我在里面打戏很多,导演还要求我骑马,会马术。所以拍戏前我也做了不少的准备,每天都锻炼身体。

  搜狐娱乐:先前传闻你因为吸毒的事不能在《光辉岁月》中演角色?

  莫少聪:没有,我的这个戏早就定好了。这个事出来,也没人跟我说要换掉我。大家都是相信我的。

  搜狐娱乐:半年前的吸毒丑闻爆出来,对你的影响怎么样?有没有影响你的工作?

  莫少聪:我觉得这件事已经跟我无关了,它对我的影响也不大,我不怕别人跟我提这事,我也不会躲避别人的眼光,因为我相信明白我的人还是会相信我的。而且我工作生活也没有受到影响,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搜狐娱乐:在吸毒风波后,你的出场费更高也更红了,对这事你怎么看?

  莫少聪:没有,我不觉得更红了。都是你们媒体在外面瞎传的。

  搜狐娱乐:那你为什么没有出来解释这个事呢?

  莫少聪:不了解我的人,我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为什么要回应他们呢?

  搜狐娱乐:看你的微博上,对粉丝还是很重视的。为什么不去跟粉丝解释这些吸毒的事。

  莫少聪:我的粉丝都很理解我,我觉得不需要跟他们特别解释,他们都懂。

  “是,我已经结婚,但不要再提了”

  搜狐娱乐:外面都在传你已经结婚了,是真的吗?

  莫少聪:还是不要提结婚的事了吧。

  搜狐娱乐:你的很多粉丝其实也很关心你的婚事,你不需要回应他们吗?

  莫少聪:是,我已经结婚了。但不要再提这个事了。

  搜狐娱乐:你的微博上从来没有提到你太太,也没有你跟你太太的合影。为什么不跟粉丝们晒晒你和你太太的照片呢?

  莫少聪:这个是私事。

  搜狐娱乐:怕不怕你太太因为你吸毒的事受到很大的压力?

  莫少聪:这要看你们了,(笑)你们不提就好了。我也会甩掉“吸毒明星”的帽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丁瑶]

莫少聪低调接演动作新片 京郊秘密骑马练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7日 11:44

莫少聪
莫少聪
莫少聪
莫少聪京郊秘密骑马练功
莫少聪
莫少聪京郊秘密骑马练功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自从涉毒风波之后,低调复出的莫少聪一直远离媒体视线,深居简出地拍戏。日前,记者在京郊的一家农庄与骑着红色法拉利自行车的莫少聪不期而遇,据悉,他正在此处训练骑马和武术,为一部叫《光辉岁月》的动作大片做准备。

  当天,记者与友人前往京郊一家隐蔽的农庄游玩,此处曾经是北京最大的马场之一。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发现莫少聪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莫少聪拟结婚通知书曝光 曝与23岁女友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 13:37

洪欣养大与莫少聪之子
洪欣养大与莫少聪之子

两人结婚通知书曝光
两人结婚通知书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娱乐圈传来三宗喜事,终于打破了锋芝离婚及傅颖(微博)被罗仲谦打到分手的闷局。昨日记者在香港婚姻注册处,发现今年踏入51岁的莫少聪与一名23岁内地嫩女孙云玲的拟结婚通知书(编者按:在香港登记结婚需先填写拟结婚通知书,并展示于民众,15天内无人反对才可举行婚礼),他比未婚妻足足大28年,又是老牛吃嫩草的典型例子。另外,有人目击崔建邦出入婚姻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孙兴禁毒志愿者照片引误会 好友高虎高调道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2日 15:35

  日前,“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一事受到不少关注,事后被证明是“误会”。昨天,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演员高虎通过微博道歉,同时希望孙兴履行戒毒诺言。

  此前,演员高虎在微博上发了孙兴身披“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绶带的照片,引起网友生疑。而孙兴的经纪人后来对外澄清,称这是“误会一场”。原来,这张照片是孙兴和朋友在KTV聚会时,借来服务员的绶带拍的留影。

  对此,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孙兴的好友高虎于昨天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否认孙兴为其志愿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7月27日 19:40

 照片中的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身披红色绶带


(来源:北京禁毒在线)

  日前,有消息说“孙兴担任北京市禁毒志愿者”,就此事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做出澄清表示,从未得到孙兴要求加入禁毒志愿者的任何申请。

  网间消息称:影星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里公布了孙兴的近照,照片中的孙兴身披红色绶带,上书大字:北京市禁毒志愿(者)。随后,孙兴的朋友向记者证实了孙兴担任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消息,他表示孙兴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 知情者:他悔罪态度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 08:01

孙兴戒毒后复出 当上禁毒大使
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
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


  搜狐娱乐讯 (沫沫/文 李楠/视频) 2个多月后,因为吸毒事件被拘、流泪向公众致歉、随后极少露面的孙兴,于近日被正式任命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知情者称,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孙兴的悔罪态度非常诚恳。

  孙兴的好友高虎,在其微博中披露了一张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的近照——照片里,孙兴戴着墨镜、留着胡须,“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红色条幅在他身上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莫少聪疑遭片方陷害 《给你点颜色》发声明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 09:05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声明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声明

  搜狐娱乐讯 “莫少聪吸毒事件”已过去了很长时间,但余波未断。因为吸毒,也因为一句“我是被陷害的”,莫少聪很快与去年参演的电影《给你点儿颜色》产生了关联,除了是因为女人遭遇报复的传闻,坊间还流传着另一个版本,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莫少聪吸毒被拘是因为跟《给你点儿颜色》片方闹了矛盾遭到陷害。

  鉴于此,《给你点儿颜色》剧组特发声明:

  1、我们是一部青春阳光的影片;

  2、我们当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吸毒被捕疑遭陷害 经纪人否认得罪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 08:51

有传莫少聪早前吸毒被捕是遭人设局陷害。(资料画面)
有传莫少聪早前吸毒被捕是遭人设局陷害。(资料画面)
吴启华与赵硕之昨天为剧集录像客串。
吴启华与赵硕之昨天为剧集录像客串。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16日 香港 莫少聪早前在内地因吸毒被捕,内地近日盛传他去年拍摄电影《给你点颜色》时得罪人,才被设局陷害,莫少聪经纪人昨天表示:“我没印象阿聪拍过这部电影,总之传阿聪得罪幕后人员,就一定不可能,他出名跟幕后人员关系好,打成一片,这些传言很好笑,不攻自破。”而《给》片剧组也否认此事。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自涉毒被捕后获释 片酬不跌反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 09:03

阿聪早前开记招为涉毒道歉
阿聪早前开记招为涉毒道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自涉毒被捕后获释,莫少聪一直专心参与电影拍摄工作,日前电影杀青,他于微博上留言:“旧的走,新的又会来。可是我珍惜每次合作过的人”并感谢导演及剧组人员。

  此外,有消息指阿聪并未因涉毒造成负面影响,片酬竟不降反升,由过往大概十多万元的片酬急跳升至上百万元,更有电影公司拿阿聪被捕事件作为新电影的宣传卖点。阿聪的经理人更直言:“目前阿聪的工作未受影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片酬暴涨创百万新高 吸毒竟成宣传卖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30日 14:07

莫少聪片酬暴涨
莫少聪片酬暴涨

  时光网讯 离开看守所后一度闹出“被曝收采访费”“助理打记者”等风波的香港演员莫少聪日前已恢复到以前的工作状态。针对吸毒事件衍生的一系列风波,有消息称,这是莫少聪团队的“负面营销”策略。27日,圈内一知情人爆料称,吸毒事件似乎没有给莫少聪带来负面影响,其身价不降反升。吸毒之前,莫少聪已是过气明星,其片酬大概只有十多万元,但吸毒事件曝光后,他的片酬上升到了上百万元。

  话题在身的莫少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走出“涉毒”阴霾 亮相《给你点儿颜色》

2011年05月25日 07:04

  莫少聪在经历了吸毒事件之后,首部大银幕作品《给你点儿颜色》昨日发布首轮海报。该片由赵小僮执导,根据作家述平的实验体小说《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图画》改编,讲述了一个被颠来倒去的七巧板式的情爱故事。目前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张世豪)

  又讯 孙楠起诉网站与博主侵犯名誉权一案被法院立案后,昨天他在微博上重申自己的态度,称对于那些恶意造谣诽谤的媒体和个人,有责任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如若胜……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潘达]

孙楠无端扯入孙兴案 被当成涉毒巨星索赔100万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0日 15:32

孙楠被描述成涉毒巨星索赔100万(资料图)
孙楠被描述成涉毒巨星索赔100万(资料图)

  因演员孙兴涉毒事件无端“惹祸上身”,被舆论猜测为孙兴供出的内地重量级艺人——孙楠,不仅是发怒了,而且已经向法院递交诉状,将某网站博主“言成”告上法院,以侵犯名誉权为由,高价索赔100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据悉,“言成”只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昨日“言成”对记者说:“我是个普通人,不想卷入明星的官司。”

  孙楠在诉状中称,今年4月2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潘达]

莫少聪“打人门”行凶者书面致歉 赔偿3900元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5月18日 09:52

莫少聪“打人门”目前暂告一段落。
莫少聪“打人门”目前暂告一段落。


  5月16日,北京公安局怀柔分局警方召集当事人双方调解,打人者鲍某向两位被打记者赔偿共计3900元,并出具书面道歉,承认5月3日出手殴打记者是“个人行为”。

  5月3日,莫少聪所在剧组人员被指殴打某娱乐周刊记者。16日上午,在警方调解之下,打人者鲍某以个人名义出具书面道歉,赔偿部分医药费和误工费,共计3900元人民币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news]

莫少聪未参与打记者事件 剧组工作人员赔钱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 08:3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少聪参与的新剧工作人员涉殴打记者事件,前日(16日)星期一终于告一段落。

  剧组工作人员赔钱兼道歉

  由北京公安局怀柔分局警方召集双方调解,涉嫌伤人鲍姓男子向被打记者赔偿3900元人民币,并以书面作出道歉,承认5月3日出手打人是“个人行为”。被殴打受伤的《南都娱乐周刊》记者表示,通过警方证实打人一方是剧组人员,今次对方以个人名义承担责任,打人原因却是模糊不清,而自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打人门”暂平息 行凶者出具书面致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8日 00:19

莫少聪“打人门”行凶者出具书面致歉
莫少聪“打人门”行凶者出具书面致歉

  新快报讯 5月16日,北京公安局怀柔分局警方召集当事人双方调解,打人者鲍某向两位被打记者赔偿共计3900元,并出具书面道歉,承认5月3日出手殴打记者是“个人行为”。

  5月3日,莫少聪所在剧组人员被指殴打某娱乐周刊记者。16日上午,在警方调解之下,打人者鲍某以个人名义出具书面道歉,赔偿部分医药费和误工费,共计3900元人民币。据悉,由于两名被打记者伤势并不太重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殴记门”告一段落 打人者书面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 07:51

视频:“莫少聪殴记门”行凶者书面致歉
怀柔分局治安调解协议书
怀柔分局治安调解协议书

 

公开致歉信
公开致歉信

 

“殴记门”告一段落
“殴记门”告一段落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莫少聪殴记门”目前暂告一段落。5月16日,北京公安局怀柔分局警方召集当事人双方调解,打人者鲍某向两位被打记者赔偿共计3900元,并出具书面道歉,承认5月3日出手殴打记者是“个人行为”。

  5月3日,莫少聪所在剧组人员被指殴打《南都娱乐周刊》记者。16日上午,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潘达]

莫少聪重述涉毒被捕过程 煽情寻子遭洪欣拒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 01:42

莫少聪高呼十分想念儿子
莫少聪高呼十分想念儿子

 

洪欣说儿子因莫少聪的吸毒新闻感到十分不开心及烦恼
洪欣说儿子因莫少聪的吸毒新闻感到十分不开心及烦恼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莫少聪接受香港《旧日的足迹》电台节目访问,他透露相隔九年没见过儿子莫镐廉(已改名张浩锋),平时只有从报纸看到儿子照片,并高呼十分想念儿子,可惜洪欣坚拒儿子跟他见面。

  受访时,莫少聪重新讲述了自己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的过程,但当主持问他可有关心自己的儿子时,莫少聪停顿了一会,说:“这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莫少聪挂念儿子想做好爸爸 接受网站访问没收钱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5月16日 09:35

莫少聪挂念儿子想做好爸爸 接受网站访问没收钱
莫少聪儿子张浩锋


  莫少聪于上月中在北京因吸毒被拘留14天获释,他强调是为面子才吸了一口大麻,本身没有毒瘾,并为今次犯错公开道歉。莫少聪昨日接受车淑梅主持的港台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忆述在拘留所的日子,他说接受了思想教育;他又坦言想尽父亲责任,很挂念儿子张浩锋(前名莫镐廉),想带儿子四处玩。

  拘留所接受思想教育

  莫少聪希望自己的过错可以给年轻人借镜,不要为面子接触毒品,只会伤害自己。他在拘留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news]

莫少聪九年没见过儿子 涉毒后想与现女友结婚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5月16日 09:33

莫少聪接受采访
莫少聪接受采访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莫少聪接受香港《旧日的足迹》电台节目访问,他透露相隔九年没见过儿子莫镐廉(已改名张浩锋),平时只有从报纸看到儿子照片,他说:“他开心就OK,好想带他去周围玩,想补偿一切!(最想同他讲什么?)爸爸好想念你!”莫少聪坦言想见儿子,但当中有其他人未必知道的事。莫少聪亦透露现在跟女友已到达谈婚论嫁阶段:“经过这么多事(编者注:吸毒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news]

莫少聪挂念儿子张浩锋 表示要做负责任的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 09:0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少聪于上月中在北京因吸毒被拘留14天获释,他强调是为给面子才吸了一口大麻,本身没有毒瘾,并为今次犯错公开道歉。莫少聪昨日接受车淑梅主持的港台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忆述在拘留所的日子,他说接受了思想教育;他又坦言想尽父亲责任,很挂念儿子张浩锋(前名莫镐廉),想带儿子到处玩。

  拘留所接受思想教育

  莫少聪希望自己的过错可以给年轻人借镜,不要为面子接触毒品,只会伤害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