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   《疯狂办公室》是一群真正热血的、疯狂的追梦者的故事;是一个职场中重新寻找自己,寻找梦想的故事;众多知名演员客串、强剧本、好题材、精制作、强大的明星阵容, 专业制作团队,全力打造互联网白领的首部职场减压喜剧!

      “疯狂路人甲”活动旨在为《疯狂办公室》招募演员,寻找有热情,有梦想,爱表演,很疯狂的“路人甲”,实现他们的表演梦想。这不仅仅是每一个路人甲的机遇,也将是这部力作的机遇。

      1.线上报名:

      参选者需通过搜狐微博甄选的形式报名参加,请您于2011年2月17日起准备好一组分别以“喜、怒、哀、乐”四种情感为表现形式的照片,和一段有关于“我的表演梦想”的文字介绍,将照片和文字发布到您的搜狐微博上注册开通搜狐微博,发布内容需涵盖 #搜狐《疯狂办公室》疯狂路人甲选角# 字样,并@疯狂办公室,即可参选。如果入选,我们会关注并私信与你联系。

      2.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由导演亲点选出首轮五位候选者,在开机仪式上参与现场表演环节,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点评,随后出演剧中角色。

      第二阶段:选出第二轮五位候选者,与第一轮五位优胜者一并成为种子选手。种子选手除参演角色外,还有机会参与搜狐王牌栏目《明星在线》、《大鹏得吧得》。种子选手需要与艺人互动,并在搜狐微博上及时更新最新动态及感受。

      第三阶段:根据10位种子选手微博转发次数、回复数、粉丝数及导演组评判等综合指数考量,最终评选出一名“冠军”,将获得东风雪铁龙世嘉车免费试驾一个月的超级惊喜体验!

      各阶段行程详细时间和地址信息,请密切关注@疯狂办公室。

  •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疯狂路人甲》选手微博

    《疯狂办公室》演员招募 微博网友互动

    ·策划:喜碧     ·专题制作:狐萝卜卜     ·专题设计:摘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