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耍酷?没问题!卖萌?也很简单!从爱情文艺片到疯狂搞笑片都能驾驭,从惊悚悬疑片到火爆动作片全能胜任,他是何许人也?他就是女孩们心中的心头好:约瑟夫-高登-莱维特。4月17日,由DMG与好莱坞合拍的《环形使者》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在片中饰演杀手的囧瑟夫,在飞往洛杉矶之前,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于中国影迷送给他的昵称“囧瑟夫”,他非常喜欢,还在专访中两次大秀“囧”字的中文发音。【详细】【策划/采写:陈国青】

我很想拍一部跟音乐有关的、有歌舞元素的片子。在《与莎莫的500天》中有一点我跳舞的情节,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这个愿望吧。
我很喜欢Lady gaga的那首歌《Bad romance》——仅仅是喜欢那首歌而已。
我治愈心情低落的秘方就是唱歌、听音乐或是跳舞。这是人类基因中的共性。
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我觉得这里正是世界发展的方向。大家都很乐观积极地在尝试新东西,我喜欢这样的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北京了。
这今年秋天我们会发行一张hitrecord短片作品的DVD,还有相关书籍和音乐CD,里面包括我创作的和跟别人合作的歌曲,我会把这张DVD命名为Recorllection。
最近我们出版了的一本书,叫做《小书里的小故事》,这本书非常有趣,也是我们收集了全世界的网友提供的故事,我对这些素材进行整理编辑,也写了几个故事。网友们对故事进行配图,我们再把所有内容汇成一本精美的小书。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买到这本书。
我和《环形使者》这部电影的导演兼编剧——莱恩-约翰逊先生是好朋友,莱恩一年前给我看了剧本,剧本写得很棒,所以决定参与其中。
在《与莎莫的500天》里,我演了一个无法自拔于爱情中的人;在《盗梦空间》里我演的是一名造梦人,但是《环形使者》里的角色完全不用——我的角色是杀手。
《神秘肌肤》那是一部对观影者颇具挑战性的影片。但我觉得那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当时,我才22岁。
《环形使者》是一种有趣的尝试。这不是一部简单的动作片,其中有很多发人深思的哲理。
我同时也很喜欢《追凶》,这是我跟莱恩-约翰逊在《环形使者》之前合作的片子。
舞台与现实生活是不同的,但某种意义上,世界又像是一个大舞台,娱乐的舞台。
有一部独立电影叫做《Manic》,女主角是佐伊-丹斯切尔,也就是《与莎莫的500天》的女主角。这是一部成本不高却非常吸引人的影片。
从小帅到大,谁见谁都夸
迷蒙桃花眼,天生气质派
工作很积极,演技钢钢滴
勤奋读名校,文化很重要
丽质能自弃,天生爱搞笑
表情就是多,囧脸无鸭梨
歌喉很彪悍,可以选快男
型男来中国,乖乖惹人爱
入乡很随俗,自认“囧瑟夫”
优点还不少,理由随你挑
  • 纠结囧

  • 可爱囧

  • 谦逊囧

  • 思索囧

    由DMG与好莱坞合拍的科幻悬疑大片《LOOPER》(中文片名:《环形使者》)已完成在中国的取景。片中,许晴将与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以及在《盗梦空间》中一炮而红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上演多场对手好戏。为使影片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LOOPER》制片方还将影片的部分拍摄地选定在了中国。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好莱坞剧组的中国行,女主角许晴起到了关键作用

    《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表示本片和他的成名作《布鲁姆兄弟》风格不同,将会有不少暗黑成份在内……[详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