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神马是克瑞族?不是五十六个少数民族五十六枝花中的一朵,也不是中土大陆上和矮人、精灵神马的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部落,更不是网游世界里牛头马面急速扩展的半兽人军团——所谓“克瑞族”,来自于英文Crazy,概念为“疯狂追逐梦想,哪怕在旁人眼里看起来很不靠谱的一群人”。而这群人的屏幕代表,正是《疯狂办公室》的这群员工们。在“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的口号下,大家呼啦啦扯出大旗面向夕阳出发——这是多么感人的画面啊……

      事实上,伴随着个人的成长,曾经满怀着梦想的80后一代,已经过多的陷入了与生活的纠结之中。找什么工作、结不结婚、买不买房、要不要孩子,这些问题已经成了生活的重心,豪情壮志成了柴米油盐的琐碎。然而总有一些人不甘于就此默默无闻,总还怀抱着热情去追逐曾一度失落的梦想,这过程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只要努力了,每个人都是冠军!所以,“克瑞族”不是瞎折腾,而是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就像是《疯狂办公室》的这些员工一样,看着都很不靠谱,实际上做出来的事,其实都靠了谱!

  那么,是不是谁都能成为“克瑞族”的一员,激情澎湃的“疯”上一把呢?可能你会推脱说“不行不行,我年纪大了”或者“不成不成,我腰不好”什么的。但是追逐梦想的痴狂和年龄、身材、外表都无关,就算是片场的路人甲,表现好了不是还能有个大特写么?其实。成为“克瑞族”毫无门槛可言,只要你有梦想,谁都能够冲出来Crazy一下,且看《疯狂办公室》的五大主角,其实也分别各具特色,并且都是在老板奥哥的带领下,不仅自己成为了“克瑞族”,更帮更多的“克瑞族”圆梦了——

  • 《疯狂办公室》成员:

    不着调老板Opama(戴军 饰)

    人物解读:Opama堪称是整个办公室里最不着调的人,但却是能够将全体不靠谱员工聚合起来的老板。他曾经极其富有过,可却因为事业失败险些一蹶不振,如今东山再起,凭借的就是这种“克瑞族”追逐梦想的激情劲!
    对号入座:那些曾获得过成功,但却遭遇了致命打击,企图东山再起重新站起来的高级白领们。

             >>>更多

    精彩片段:
  • 《疯狂办公室》成员:

    伪“海龟”陆子夜(夏凡 饰)

    人物解读:陆子夜是疯狂办公室第一位客户,他找回了初恋的记忆。而实际上,陆子夜也曾经是个做了25份工都不合格的生活失败者、在国外混不下去的伪“海龟”。在Opama的感召之下, 他学会了如何更积极的面对梦想。
    对号入座:那些屡次就职屡次失败,始终找不到事业突破口的边缘白领族们。

             >>>更多

    精彩片段:
  • 《疯狂办公室》成员:

    经济适用男郑靠朴(大鹏 饰)

    人物解读:三流大学毕业、生物工程专业、当过厨子、拥有多种资格证书,看资历是哆啦A梦,看能耐是野比大雄。郑靠谱虽然追求靠谱,但实际最不靠谱,但是就是这样的人,是绝对有足够的热血跟着Opama追求梦想的。
    对号入座:那些满怀豪情壮志,试图在职场上大干一番的菜鸟白领们。

             >>>更多

    精彩片段:
  • 《疯狂办公室》成员:

    “物质女郎”LVV(孟茜 饰)

    人物解读:想嫁豪门,可惜索嫁无门。爱买名牌,且经常说话不过大脑,说的不好听一点,“胸大无脑”指的就是LVV这种人。但是,谁骨子里没有远大的理想呢?为了理想向前冲,激励着LVV成为了“克瑞族”的一员。
    对号入座:曾被看做是花瓶,最高理想是嫁人,可惜日益沦为准“剩女”的女白领们。

             >>>更多

    精彩片段:
  • 《疯狂办公室》成员:

    娇羞小鹌鹑欧阳静秋(于莎莎)

    人物解读:名牌大学应届生,能力不俗,但是就是娇羞的像只鹌鹑,就连应聘时自我介绍都说不出来。还好,静秋加入了,在大家的鼓励(或者说刺激?)之下,逐渐变得更开朗,更大方,成为了开心的“克瑞族”。
    对号入座:刚从学校里走出,面对着职场规则不知所措,怯于表达自己的准白领们。

             >>>更多

    精彩片段:

  事实上,追逐梦想,不分年龄高低、条件如何,其实为了实现梦想奋力拼搏的姿态本身就很令人感动了。而在娱乐圈当中,也有不少如此的“克瑞族”,他们或出身草根,或半路出家,凭借的是对艺术的一腔热血,他们也是值得人羡慕的“克瑞族”——

  • No.1 旭日阳刚

    一个是河南民工大叔王旭,一个是黑龙江的打工小伙刘刚,两个人年纪相差不少,但都拥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2010年,一段俩人弹唱“民工版”《春天里》的视频让他们瞬间成为了网络红人,同年,旭日阳刚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并夺得年度总亚军……详细

  • No.2 西单女孩

    西单女孩真名任月丽,原本是常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弹唱的草根歌手,2009年同样是一段她自弹自唱才《天使的翅膀》的视频,在被放到网上之后引发了无数人追捧,任月丽也被人亲切的称为“西单女孩”。2011年,任月丽作为“草根歌手”的代表,与旭日阳刚一起参加了春晚演出……详细

  • No.3 吴秀波

    出生于1968年的吴秀波,曾是中戏表演系毕业,随后历任话剧演员、歌手、音乐编辑、商人,甚至还做过刘蓓的经纪人,直到2002年才重归表演,而广为人知则是待2010年《黎明之前》播出之后。二十几年的娱乐圈边缘人的生活,却没有摸去他追求梦想的“疯狂”……详细

  • No.4 柳云龙

    同样出生于1968年的柳云龙,也曾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毕业之后的柳云龙主要将精力放在了经商上,开过广告公司、卖过电器,还曾经做过歌手发过一片。不过真正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还要属他自组影视公司,自导自演了《暗算》之后。作为一名小有成就的商人……详细

  • No.5 蒋雯丽

    在1988年投考北京电影学院之前,蒋雯丽只是一名安徽小城蚌埠的普通自来水厂女工,正是报考北影的举动,让她成了娱乐圈“克瑞族”的一员,在经历了无数小角色之后,1997年的热播电视剧《牵手》让蒋雯丽的名字传遍了千家万户,不断挑战演技极限之余……详细

  • No.6 张艺谋

    1968年,初中毕业的张艺谋到了陕西乾县插队,后来进入咸阳国棉八厂当工人,在工厂期间,张艺谋开始迷上了摄影。直到国内恢复高考,张艺谋在别人的建议下背着作品跑去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的时候,都已经是27岁“高龄”,超过了当时的考生最低录取年龄22岁整整5岁……详细

  • 点击进入:搜狐门户剧第二度出击《疯狂办公室》   策划:霹雳熊猫 / 撰文:背背山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费费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