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刺杀加藤”之终结篇:欢送会一决生死

日期:1939.06.20

  我左思右想,刺杀加藤得要杨小菊帮忙,于是找他一合计,打算逼迫加藤返回天津并在欢送会上将其击毙。听完这个匪夷所思的“刺杀加藤”计划后,杨小菊瞠目结舌,但也只能答应下来。

  在这个计划如火如荼地进行途中,发生了一件很不划算的买卖:加藤居然把我老婆女儿抓起来了,以她们的性命为要挟,逼迫我放弃行动并公开宣布投降。我该怎么办呢?一边是伟大的刺杀事业,一边是我最钟爱的老婆女儿。

  我心里盘算啊盘算,终于盘算出来一笔不错的交易。日侨俱乐部的失败只是一个诱饵,我让裴小姐拿我做交易,换回嫣嫣。

  裴小姐的演技十分出色,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跟加藤说嫣嫣是我们的私生女,愿意出卖我来换回嫣嫣啊,加藤被她触动了。有了裴小姐的出卖,他们把受伤的我连同担架一起抓起来。

  加藤要把我当作成果拿到上海去邀功,当他在鲜花簇拥中、带着憧憬,步向去上海的路上时,我将早藏在担架上的手枪拿出,一枪将他毙命。刺杀加藤行动终于在最后一刻宣告成功。当然,我也付出了血的代价。不过,用我的性命灭了加藤,又换回女儿,这可是我这一生最划算的一笔账了。

花费表格:

项目

数目

收入

我女儿的命

支出

我的命

结余

加藤的命

点击进入:《借枪》专题  撰文:苏敏 / 策划:果子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老六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