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刺杀加藤”之大和公园篇

日期:1939.06.08

  老婆知道我抵押了房契,气个半死,老催促我赶紧拿回来好卖了房子离开天津,我正两头为难。 女儿嫣嫣的哮喘又发病了,好在服用了洋药现在已经好多了。怎么说呢,不生病其实也就是在省钱。现在明白007为何那么潇洒了吧?他不用拖儿带女,养家糊口!

  那杨小菊手握我的房契,时不时上门找我说说相声,一时引诱我,要我说出炸弹的线索,屋契就可以五折退还;一时又以收房为由逼迫我承认自己中共地下情报员的真实身份。可他怎么斗不过我那张说相声的嘴,每次都是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走人。

  情急之下,一计冒上心头。我跑去找杨小菊,以他的身份暴露给日本人来讹他,把他吓得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小样儿,还真感谢你昨天提醒我,我脑袋可是在裤腰袋上别着,光你办公室的秘密就值1千块!”不过,最后还是以忽悠失败告终。

  晴天霹雳!我用房契抵押一千块换来的情报居然是假的!死小日本居然骗我,我可饶不了你!我的一千块啊!我的房契啊!

花费表格:

项目

数目

附注

收入

0元

房契忽悠不回来

支出

5元

女儿汤药费

结余

-5元

点击进入:《借枪》专题  撰文:苏敏 / 策划:果子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老六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