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刺杀加藤”之国荣公馆篇

日期:1939.06.04

  听闻刺杀加藤之国荣公馆篇失败了,而我最亲爱的弟弟罗成也在行动中壮烈牺牲了~~哀伤之中,有个叫杨小菊的军统找上门来,以二百块的抚恤金做诱惑,让我提供与老弟来往的抗日进步人士的名单,一看就知道以抗日的名义来中饱私囊,本不想理会他,但那日本人又在催我付情报费了……

  时间紧迫,我无他法,只好伪造了份假名单给那杨小菊!几经杀价最后只给了我210块钱。除去200块买情报,但老季也真不厚道,还要我将剩下的十块匀一半给他,唉,大家日子都不好过啊!

  有钱了,今天伙食好多了,我买了两斤鲫鱼和一斤棒子面回家,发现弟弟生前还留下一块钱,要做嫣嫣的学费。我的好弟弟啊~~~

花费表格:

项目

数目

附注

收入

211元

从杨小菊处骗来的210以及弟弟留下的一块钱

支出

208元

情报费、伙食、学费

结余

3元

点击进入:《借枪》专题  撰文:苏敏 / 策划:果子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老六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