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加藤”之国荣公馆篇

日期:1939.06.01

  老顾牺牲时留下的保险柜钥匙被我给弄丢了,他的房东裴小姐又找上我,要老顾生前欠下的十二块房租。我只好发挥我的忽悠术,骗她保险柜里有很多金银财宝,这才把她哄住了。但她也够市侩了,马上将房租由十二加价到十五……这年头,怎么说来着: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要打开保险箱必须要工具,用我的名牌马甲换了把锯子。我的老九章啊~~ 万般无奈之下,向替法国人打工的巡捕房队长安子要回去年借我的120元,别看他日子过得红火红火的,但一说到钱就发挥无赖精神,宁愿下跪也就不给我还。他的赖账术是越来越高明了。

花费表格:

项目

数目

附注

收入

0元

支出

一件名牌马甲

开保险箱的工具费

欠债

15块

房租

结余

—18元

点击进入:《借枪》专题  撰文:苏敏 / 策划:果子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老六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