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安心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斑马 | 封面设计:费小熊 | 责编:Blue     转发至:

安心亚档案

安心亚档案

生日:1985年9月18日

代表作:《饭团之家》、《钟无艳》、《爱似百汇》 、音乐专辑《恶女》……查看更多

Newface安心亚:神经大条的性感女神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个性直爽+性感C字裤

  安心亚是谁?她是黄小琥《没那么简单》中哭的梨花带雨的女一号,是台湾综艺大拿王伟忠旗下最宠爱的“女丑”,更是镜头前千娇百媚的“C字裤”女郎。

  今年,安心亚甚至当仁不让的给自己新专辑取名《恶女》,霸气中寓意为目标奋力向前的自己。而不久前的她则刚刚击败林志玲夺得台湾“百大性感美女”的头衔,问及获胜感言,安心亚依然一脸羞涩谦逊的说,“有内容有气质才叫性感,我只是票数更多,并没有取代她。”

独家对话安心亚:

搜狐娱乐:最近刚刚取代林志玲拿下百大性感美女的头衔,你眼中的性感是什么样的?

安心亚:我眼中的性感就像志玲姐姐那样,有内容、有气质,她不管是讲话还是什么都觉得很性感。我只是票数比较多,并没有取代她。

搜狐娱乐:新专辑取名《恶女》,为什么会取这样一个名字?

安心亚:我的名字心亚合在一起就是恶字,安拿掉上面就变女,专辑名字是这样来的。“恶女”在日本的意思是指求奋不顾身追求目标的人,跟我的个性蛮像,就很搭、很符合。

搜狐娱乐:这张专辑在制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跟大家分享?

安心亚:因为我学生时代很怕躲避球,因为球很硬。那天的躲避球是软的,玩起来比较放心、比较开心,就不用怕被球打到。那是第一次在自己的作品里面拍MV,心情比较不一样,就很开心。

搜狐娱乐:新专辑中有一首和MC HOTDOG合唱的《快快爱》,两人合作的如何?

安心亚:因为我们是分开录的,我跟他没有见到面。我是到后面才听到他把乐谱唱完的成果,我一听到就觉得好好听。我觉得乐谱希望再长一点,就是不过瘾。

搜狐娱乐:前阵子举办演唱会好友辰亦儒来帮你进行体能训练,现在进展如何?

安心亚:因为跟他私底下就是好朋友,因为他平常都有在健身,想要请他教我一些可以增加肺活量的运动。他那天就教我,后来变成是吹气球。

搜狐娱乐:内地观众第一次认识你是黄小琥老师的mv《没那么简单》,还记得那次拍摄的情景吗?

安心亚:那次拍MV现在想想就只有一个字,哭。开拍前导演跟我要有哭戏,我前一天晚上就几乎没有睡。因为我睡不饱的话,泪腺非常的发达。开拍后几乎每一个镜头都在哭。导演说不用哭我还是在哭,加上那首歌的情绪就控制不住一直流眼泪。

搜狐娱乐:作为台湾新一代宅男女神,你心里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

安心亚:我没有太设定他的长相或者是条件,只是不花心、很爱我,很有上进心,很有才华,如果能幽默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搜狐娱乐:有什么扮靓的秘诀分享给其他女生?

安心亚:白天出门要注意防晒,每天晚上再累都要擦乳液。而且我不吃零食,很少喝饮料,正餐过后尤其不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