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林更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谢学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林更新档案

林更新档案

生日:1988年2月13日 身高:186CM

代表作:《步步惊心》、《梦回鹿鼎记》、《蓝色矢车菊》……查看更多

林更新New Face拍摄花絮

Newface林更新:正太以上 大叔未满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偶像外型+可爱性格

  相较于一般的新人,林更新的演艺道路走得算非常顺遂。还没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他已经签约了唐人公司,成为胡歌和刘诗诗的师弟;作品尚未上映,就已经积攒了众多的人气。拍完清穿剧《步步惊心》后,粉丝们亲切地叫他“小十四”。接拍网游电影《梦回鹿鼎记》之后,又有一个新的称号——最帅的鳌拜。

  林更新对自己的诠释是“介于正太与大叔之间的男子”。一方面,他有年轻人贪玩和求新鲜的个性,大大咧咧,随性自然;另一方面,他又有着不同于年龄的成熟,反复思考,心细如尘。

  既然身在娱乐圈,就一定有成名的渴望,但林更新把这种渴望降到了最低,“看得比较淡,顺其自然,一步步来。”闲暇时分,他喜欢去各地旅游,实在没有时间,也会去郊外踏青。户外算是他心灵的净土,总能让他释放压力,找到更多的灵感。

独家对话林更新:

搜狐娱乐:都说你演的是最帅版的鳌拜,你觉得跟其他演员不同在哪里?

林更新:因为之前那些鳌拜都是找一些年纪大的演员,所以跟他们比较的话应该是这样。我演的鳌拜也是心狠手辣,武功很高强,但不会利用任何兵器,都是赤手空拳打斗。

搜狐娱乐:你觉得自己是天才型的演员还是努力型的?

林更新:天才肯定谈不上,觉得自己也还不够努力,要朝努力这个方面前进。

搜狐娱乐:你说自己是“介于正太和大叔之间的男子”,这个怎么解释?

林更新:这是指我的心理年龄。日常生活方面,我比较阳光一点的,喜欢新鲜的东西。但想法上会比较成熟,心比较细。

搜狐娱乐:娱乐圈有没有谁的发展状态是你比较向往的?

林更新:有的,胡歌,在我还没进公司的时候就接触到他了,那时候就蛮喜欢他的。进公司后,发现他不仅相貌好,唱歌和演戏也都很出色,他的工作态度、为人处世,还有生活态度都值得我去学习。

搜狐娱乐:你打算把演戏当作一辈子的职业吗?

林更新:现阶段来说,我会把它当作主要职业去做。以后会怎么样得以后再说。目前我很喜欢这个,我觉得年轻人应该喜欢什么就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