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张淑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谢学 | 封面设计:朱帅 | 责编:丁瑶     转发至:

张舒媛档案

英格兰足球宝贝张舒媛

生日:2月4日 身高:170CM

代表作:《雪花秘扇》、《凰图腾》、《在爱中》、《悲情鸳鸯》、《第五课堂》、《真情真义》 ……

张舒媛微博

张舒媛New Face拍摄花絮

Newface张舒媛:性感不是卖弄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美丽外型+努力打拼

  张舒媛今年有两部新戏值得提及,一部是由邓文迪制片,李冰冰全智贤主演的《雪花秘扇》;还有一部是湖南卫视的年度大戏《凰图腾》。这对一个刚进入影视圈的新人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张舒媛说,她最大的愿望是在3年之内能演到自己想演的角色,“是像《山楂树之恋》那样的文艺片。”

  外表性感的张舒媛,被网友们称之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可面度镜头和采访时,却总是表现出羞涩的一面,只要穿到稍微暴露的衣服就会浑身不自在。她说性感必须是发自内心的,不能卖弄,要自然,“我的身体里住着一个男人,特别大大咧咧,有时候还有点小孩,从来没有想过性感这个词会用在我身上。”

独家对话张舒媛:

搜狐娱乐:你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小三儿或者二奶那种比较有争议的角色,你愿意吗?

张舒媛:像《山楂树之恋》那样的文艺片。争议的角色也可以,其实一个角色往坏的演不难,重要的是要挖掘出来,她坏在哪里。我刚演戏不久,希望能多多磨练。现在给我一个特别大的角色,我也挑战不了,就算红了也不长,是昙花一现。

搜狐娱乐:成名对你来说重要吗?

张舒媛:说不想成名有点假。我现在觉得不要天天想,把每天过得有意义。要多多积累,多多努力。

搜狐娱乐:提到娱乐圈,大家都会觉得很复杂,有各种潜规则或者必须遵循的原则,你碰到过吗?

张舒媛:我没有遇到过潜规则,很幸运,完全都是正常的工作关系。我觉得你传达的信息很重要,我给人的感觉很正派,别人也不会有歪念头。还是一句话,你复杂,在哪里都复杂;你简单,在哪里都简单。

搜狐娱乐:现在很多新人都靠炒绯闻博取曝光率,你赞同这方式吗?

张舒媛:这种新闻,别人看了也就笑一下,对你印象不会好的。演员还是要托付作品,不能依靠绯闻,这些是不可能成功的。

搜狐娱乐:圈内有谁是你崇拜的对象吗?

张舒媛:我挺欣赏范冰冰,不管她有什么传言,但她真的很努力,一个演员要做成那样挺难的。她一年有8部电影在拍,马不停蹄地跑。我之前有一个男生朋友是她的宣传,跑了一个月都受不了了。她一天跑一个城市,有时候跑两个城市。我挺佩服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