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芦芳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谢学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芦芳生档案

生日:11月5日 身高:181CM

代表作:《永不磨灭的番号》《陆小凤传奇》、《雪豹》、《海上传奇》、《全家福》……(查看更多

芦芳生New Face拍摄花絮

Newface芦芳生:大反派也有春天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芦芳生,在今年终于初尝走红滋味。与他的同班同学刘亦菲、江一燕相比,这个时间来得有些晚。在过去这些年里,他曾经在《雪豹》、《海上传奇》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直到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他饰演了冷静睿智、狠毒癫狂山下奉武。正是这个反一号的角色,衬托出了抗战英雄“黄海波们”的英勇大义,也让他在众多“大腕儿”中脱颖而出。

  为了能更好地诠释山下奉武的性格,芦芳生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揣摩人物性格,以求能让观众感受到角色层层递进的、逐渐改变的性格。正是因为入戏太深,以至于他拍完电视剧后,曾经有短暂的空虚感,“每次演完情绪波动很大的戏之后,因为代入感太深,一时半会儿根本就出不了戏。出戏之后就会有一种如蒙大赦、如释重负的感觉,心里就特别累。虽然饰演这个反派不容易,但这个过程我很喜欢!”

  该剧在地方台播出以来,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欢。有粉丝表示:“我原来挺讨厌那些影视剧中的日本人的,但芦芳生饰演的山下我非常喜欢,他把这个人物演的生动有加,让我感受到这个人物的自负有之,努力有之,狂躁有之,智商有之,狡猾有之,总之演得不赖。”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外型优秀+演技稳健

  芦芳生今年33岁了,作为一个男演员,还不算太晚。在他的微博上,你经常能看到他和粉丝互动,还会秀一秀与女朋友的照片。他把自己当成普通人,演戏仅仅是一份职业而已,没什么明星包袱。

  这些年看着身边的同学好友逐渐成名,他并没有急躁,也没有放弃,而是一步一脚印的前进,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终于他等来了《永不磨灭的番号》。他说:“生命本没有什么意义,你为了什么而活,它就是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