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戚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黄杰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Amino     转发至:

戚薇档案

生日:1986年10月26日 身高:169CM

代表作:《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夏家三千金》《爱情真善美》《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查看更多

戚薇微博

戚薇New Face拍摄花絮

Newface戚薇:从玉女到御姐

  五年前,戚薇留着长长的直发,从《我型我秀》的舞台踏入歌坛。她跳起舞来有一些狂野,嗓音也是那种慵懒意义上的性感——这并不是玉女的姿态,但在内地缺少这样苗子的时候,戚薇,被认为是“歌坛玉女”。

  她和袁成杰组成的“男才女貌组合”,在这几年里,发过几张专辑,有过几首热门的单曲,获过几个不大不小的奖项,就像很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样,不上不下、不红不冷地忙忙碌碌。人们认为,这时候的戚薇,基本也就定型了,甚至,她的未来似乎也就这样定型了。戚薇扎着马尾辫,一脸地淡定:“我觉得30多岁的时候,玉女歌手都有转型的时间点。”

  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她的转型点选择了影视。毫无表演经验,也不是道道地地的美人胚子,她凭借的,唯有一腔热血和自信。确实,她在开始阶段受到了很多诟病,比起一般的新人,她被质疑地更厉害,人们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后台;直到《无懈可击》系列——那是一个接近内心真实的戚薇,有些狂野,有些御姐,还不失善良。

  戚薇成功的,从一个歌坛需要转型的玉女,变身为一个影视圈的新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定位精准+爆发力强+才艺全能

  Tips:戚薇小档案

  喜欢的演员:宋慧乔、张曼玉

  喜欢的电影:《泰坦尼克号》

  最喜欢的食物:辣的、甜的

  专长:小提琴(8级)、跳舞、唱歌

  血统:四分之一韩国血统(爷爷是韩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