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高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黄杰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Amino     转发至:

最佳女新人

高露档案

生日:1982年10月8日 身高:167CM

代表作品:《七剑下天山》、《刁蛮公主》、《五号特工队》……(查看更多

高露New Face拍摄花絮

Newface高露:新一代千面女郎

  高露的成名,延续着上个世纪厚积薄发的传统。

  出生于1982年,天秤座B型,22岁从中戏表演系科班毕业,她的同班同学里,有最近同样势头很劲的王雷。24岁,高露接到了一部令人真正踏上影视圈的电视剧——叶京导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部充满了文人气质的剧,赢得了口碑但在影响力上较为有限。她演的“金燕”确实惊艳,但并没有因此一炮而红。

  真正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她应该感谢一部事先并不被看好的电视剧:《家,N次方》。一个洒脱率性的“栗子姐”,让她获得了众多拥垒,甚至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在寂寂无声的七年内,高露演过军人、演过特务、演过记者、演过都市女郎。搜狐夏季互联网电视盛典上,她从台下走到台上,手捧“最佳女新人”奖杯,这是她演艺生涯里获得的第一个荣誉,她多少显得有些激动难以自抑:“从台下到台上,只有几步路,我走了七年。”她的前辈“视后”马苏告诉她:好演员只有一条路,除了坚持别无它法。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演技扎实+厚积薄发

Tips:高露小档案

喜欢的演员:张曼玉、梁朝伟、金城武

喜欢的城市:东京、旧金山、伦敦、纽约

最害怕的东西:废话

讨厌的事情:重复做无意义的事

心愿:(1)想去纽约 (2)想快乐地做一个“小孩式”的大人

高露电影作品:《婚变》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高露电视剧作品:《家的N次方》《刁蛮公主》《保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