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陈月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统筹:黄杰 | 联络:李丽娜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陈月末档案

1982年出生,著名演员陈宝国之子,2010年5月被曝进入娱乐圈。

代表作:《智者无敌》《正者无敌》

陈月末微博

陈月末new face拍摄花絮

Newface陈月末:独立的玩偶

  和张默﹑房祖名这些人一样,陈月末也是一个星二代,爸爸是电视圈一哥陈宝国。父亲母亲都是名演员,儿子进娱乐圈总免不了被媒体和观众比较来比较去,尤其是在儿子刚进入娱乐圈没有什么建树的情况下。这种压力普通人不会有什么感觉,陈月末则反应激烈,“有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了,我都能背得出来”,在陈月末不太客气的语气中,你能很强烈地感受到这个新人心中的愤愤不平,“做演员是我自己的事,不要问我老爸的事了”。

  在拍摄照片时,他显得很有礼貌,虽然姿势摆得不够专业,他却很努力地尝试。拍完之后,还很认真地跑到摄影师跟前仔细检查拍摄效果。你不可以小觑这个新人的能量,虽然目前演艺事业刚刚起航,还没有什么值得让人记住的角色,但起码有一个很认真很敬业的态度。

  当问陈月末为什么要进演艺圈时,他的回答出乎意料,“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我喜欢那样的状态”。关键是,现在已经被媒体和观众认为是陈宝国的木偶,为什么还要成为导演和编剧手中的木偶呢?也许已经厌倦“陈宝国的儿子”这个角色了,接下来做演员这个事是自己的选择,也是标榜独立的标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严谨+独立

独家对话对话陈月末:

搜狐娱乐:你在外面拍戏,别人介绍你时,都先说你是陈宝国的儿子么?你压力大么?

陈月末:哇,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我都能背得出来。我本来就是陈宝国的儿子,本来就是,这是没办法改变的,我很坦然,也很感谢他生养我。

搜狐娱乐:之前你爸爸就在媒体前讲过,不希望你进入这个行业,那你为什么走进娱乐圈?它对你的吸引力是什么?

陈月末:我喜欢演戏﹑音乐和导演,喜欢这个行业。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我喜欢这样的状态。

搜狐娱乐:你父亲在演戏这方面教导过你吗?

陈月末:有,虽然我现在跟他不经常见面,但是他教过我,现在他也支持我进入这个行业。

搜狐娱乐:在以后拍戏的过程中你希望能够尝试什么样的角色?

陈月末:我什么角色都会演,不过挑剔。我希望大家能给一个磨练的时间,我的路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