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段博文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文字:金喆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段博文档案

生日:1987年4月14日 白羊座

身高:177cm

毕业于:四川省舞蹈学校

代表作:《万有引力》、《观音山》、《十三棵泡桐》 (点击查看更多

  代表作品




New face段博文 新一代文艺小生

  段博文不是泛泛之辈,他从出道至今已经出演过十余部电影,其中不乏张一白、李玉等大牌导演的作品。在《观音山》中,段博文与范冰冰的对手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人惊讶的是,看似青春阳刚段博文竟然还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舞蹈老师。

  段博文在电影里可以很放得开。他为了拍电影《万有引力》的跳伞镜头,在开拍前三个月就去训练,还受了不少伤。但是镜头之外,他却是个有点腼腆的大男孩,拍档黄幻是个活泼外向的女孩,总是逗他,一逗他,就脸红。段博文的表演突破了以往“坏男孩”的荧幕形象,他所诠释的敢于为爱承担一切,守护爱情至死不渝的男孩形象为整段故事增色不少。

  《万有引力》之后,他在拍张元导演的《有种》。他是那种少有的可以演出边缘少年颓废特质的年轻男演员,自然而然备受文艺片、文艺导演的推崇。

  他让人想起刚出道的文章,长得青涩,但是演起戏来却浑身带劲儿。看着他,一眼望不到底儿,你不知道这个男孩儿能演到什么地步。这就是文艺小生最需要的特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带劲+文艺

独家对话段博文

搜狐娱乐:和开朗的黄幻一起对戏,有不适应的地方么?

段博文:没有,其实我们俩性格还挺合的,我们在拍戏之前,曾经在一起互相向对方说自己的故事加深了解。拍戏的时候很顺利,我们俩会互相帮助,让对方放松。

搜狐娱乐:你好像特别青睐文艺片?

段博文:其实没想那么多,就是看剧本和角色合适不合适,接戏就是一种缘分。



电视newface往期回顾




  NewFace 黄幻:自由大胆给你看

  NewFace 颖儿:不做无用的花瓶

  NewFace 罗晋:“成名不是我渴望的”

  NewFace 高云翔:岩男郎:走红不受我控制

  NewFace 江铠同:自制剧新宠 首任“湘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