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黄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文字:金喆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潘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新人报道

黄幻档案

生日:1989年3月27日 白羊座

身高:160cm 体重:40KG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点击查看更多

New face黄幻 自由大胆给你看

  在电影《万有引力》中,年轻的黄幻嗑药,过得乱七八糟,和男友一起挑战极限,幸而有男友一双温柔的手把她往人间拉。为了拍这部电影中的跳伞镜头,黄幻在电影开拍前做了三个月的培训,站在悬崖边时却觉得很开心,她本来就喜欢玩过山车。

  这个20出头的女孩子在电影中表现出的老辣,一如她在我们镜头前展示出的一样。拍摄黄幻是一个有意思的过程,她不像很多新人一样任由摆布,反而会提出很多自己的意见,她会躺在桌子上撩起裙子问你“这样好吗?”在她的身上,你看不到生涩,她大胆、主动、热辣、性感,像阳光一样不由分说的直接。

  很多人记住她,因为她是传说中的“崔健小女友”,为此当时还在念书的她被媒体曾经把背景掀了个底儿掉。现在和以后,更多人可能会因为她的表演而记住她,因为在镜头前不胆怯的女新人,少之又少。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新鲜+老辣

独家对话黄幻

搜狐娱乐:《万有引力》其他几位主演是莫文蔚、张静初这样的知名演员,你是怎么得到这个机会的?

黄幻:很巧的事情,拍戏真的是个缘分,我见导演、之后的试戏,其实都不在自己可掌控的范畴内,只能说是缘分。

搜狐娱乐:在电影中和你演对手戏的段博文也是新人,你和他的合作怎么样?

黄幻:我们俩会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在演跳崖的戏之前,我就觉得很爽啊,因为本身我就喜欢过山车和蹦极,他就觉得还挺吓人的。博文是个很好的男孩子,特别体贴,这是他和角色最像的地方。我相信很多看过电影的女孩子都会很羡慕我演的角色,因为她有对她那么好的男朋友。

搜狐娱乐:对于你来说,爱情最重要的是什么?

黄幻:自由。

电视newface往期回顾

  NewFace 颖儿:不做无用的花瓶

  NewFace 罗晋:“成名不是我渴望的”

  NewFace 高云翔:岩男郎:走红不受我控制

  NewFace 江铠同:自制剧新宠 首任“湘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