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颖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颖儿档案

生日:1988年12月12日 身高:169CM

代表作:《书剑恩仇录》、《翡翠凤凰》、《丝丝心动》、《精舞门》、《盗版爱情》……>>查看更多

Newface颖儿:不做无用的花瓶

  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颖儿,被誉为最美丽的校花。凭借着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闻名后,她在《狼毒花》、《翡翠凤凰》、《小菊的春天》、《千山暮雪》等作品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与同龄的演员相比,颖儿的经历略显复杂。15岁时,她就因为参加选美节目被签约。她曾经遭遇过两次“潜规则”事件,还因出演《书剑恩仇录》卷入杨幂的“被潜门”。所幸这些尘埃早已经过去。回看当年的事情,颖儿感触颇深,“你走自己的路,即使晚一点,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可以的。”

  尽管身在纷杂的娱乐圈,颖儿却希望能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生活中保持一颗傻乎乎的、单纯的心是很快乐的事情,这能减少很多烦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清纯气质+大腕帮扶+努力

  在得到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的青睐之前,颖儿对自己的事业并没有一个确定的方向。这个曾经捧红过F4和大S的知名制片人,之所以选中颖儿,正是因为她身上有和大S一样的“杂草”精神。“我身上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不管有多困难都要闯一闯。”

  从最开始的跑龙套,到没有台词的群众演员,再到电视剧的女主角,颖儿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艰难,“有很多人可能天生会唱会跳,演戏也特别好,走出去一看就是艺人,我可能不是。我是属于笨鸟先飞的那种,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尽管外表清纯漂亮,颖儿却希望能以实力见长,不希望被人定位为“花瓶”,“我不羡慕那种一夜成名的人,如果让我做一个花瓶,就算有很多人认识我也没有意义。”

独家对话颖儿:不能出卖自己的灵魂

搜狐娱乐:潜规则好像已经成为娱乐圈不得不提的一个话题。你之前碰到过类似的事情吗?

颖儿:我遇到过,我曾经遇到过一个导演约我去酒店谈戏,我带了一个朋友过去,朋友在外面等着。对了一会儿戏,我就觉得有些奇怪,然后就借机会走了。反正如果碰到这种事情就得各种拒绝吧。我不想做的事情是绝对不可以勉强的。演不演有什么关系呢,总不能出卖自己的灵魂吧。

搜狐娱乐:那如果有人凭借这种方式迅速上位了,你会觉得不平衡吗?

颖儿:不会啊,因为她们付出了,她们就得到了,很正常。我走自己的路,即使晚了一点,但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

搜狐娱乐:从最开始出道到现在,肯定经过很多困难,你都如何调试自己?

颖儿: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碰到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一直在脑海里想这句话,一直想一直想就过去了。高中的时候,我被好朋友背叛,每天都想哭,觉得在学校没法过下去了,宁愿退学也不愿意住在寝室里。走到哪里都感觉有人在看我一样。当这件事彻底过去以后,我就成熟了,再碰到什么事也难不倒我了。

搜狐娱乐:圈内你最羡慕谁的生活状态?

颖儿:大S吧,我感觉我们的路子是一样的,都是通过柴姐去演偶像剧,她的婚姻状态也挺好的,挺羡慕的。

摄影:马森 | 文字:谢学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