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话题新星特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文字:黄杰 徐丹岚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New Face话题新星特刊

  选择一种个性的方式激烈绽放——欢迎他们来到娱乐圈。

  敢和汪峰叫板“有种”的葛荟婕、年少轻狂过然后日臻成熟的“坏小子”张默、“胸器”逼人的最红“裸替”赵铭、深陷“床照门”的“小舒淇”潘霜霜、山寨剧集收视高涨的韩式美女秋瓷炫、亦正亦邪跨越国境线走红的泰剧王子Pong——共有的特点是出人意料,来到娱乐圈风暴眼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

  与欲露还遮相比,他们决绝地与假正经与老古板说再见。在对其成名方式评价有所保留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他们身上,与上一辈明星不同的坦诚、自信、不在乎,以及无所畏惧。

  我们并非提倡一种或者两种“成名方式”。事实上,赵铭和潘霜霜们的路只会更加艰难,将脱下去的衣服一件件地穿回来,需要舒淇一样的智慧,需要张默一样的蓄势待发,需要Pong和秋瓷炫一样的实力说话。愿他们好运。

  NewFace 赵铭:请把目光从我胸口移开

  NewFace 潘霜霜:前男友喜欢给我拍照

  NewFace 葛荟婕:不活在汪峰名下

  NewFace 秋瓷炫:难抵中国的诱惑

  NewFace 张默:这被误解的小孩

  NewFace Pong:“花花公子”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