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潘霜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文字:徐丹岚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Blue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潘霜霜档案

生日:1987年4月3日 身高:168CM

代表作:《翡翠明珠》、《财神客栈》、《我知女人心》……点击查看更多:潘霜霜写真

潘霜霜微博

Newface“小舒淇”潘霜霜:前男友喜欢给我拍照

  在这个走光照、激凸照、自拍照满天飞的时代,娱乐圈实在不乏一夜成名的神话。3月16日有港媒爆出,TVB男星林峰与内地嫩模潘霜霜的亲密床照外泄。当中多幅是潘霜霜的床上自拍照。清楚地看到林峰在同一张床的另外一侧安然大睡。除“床照”外,还有两人的贴脸亲密合照。于是一时间,究竟潘霜霜是谁,瞬间燃起了网友人肉搜索风暴的沸点。

  我们甚至都不忍心让自己再说出毫无新意的“炒作”二字,可事实上,明星们总在以变幻的方式中殊途同归。而往往不少面孔,“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星二代”张默“大胸民女”赵铭“小舒淇”潘霜霜“床照门”,就这样幸运地借着围绕他们的话题浮出水面,坐上了那班蹿升至风头人物的火箭。

  巧合的是,在潘霜霜和林峰亲密床照曝光前,她刚结束搜狐门户剧《疯狂办公室》的杀青。当时正在为其出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宣传的她参与了我们newface拍摄工作,我们的镜头也真实地记录下了这位不简单的24岁女生,大秀傲人身材,性感撩人大摆诱惑POSE的一幕。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36D胸围+一尺六蛮腰+电眼+酷似舒淇的嘟嘟丰唇

“外表只是敲门砖,性感不是肉感”

  扭腰弄臀向来都是女星的高招,但能把臀翘得比肩高,胸挺得比臀大,腰比脖子细的女星却没有几人,但其中就有潘霜霜。潘霜霜,台州人,美女模特。拥有火爆张扬的身材曲线和酷似舒淇的嘟嘟丰唇,故而得名“小舒淇”。但她最销魂的还不是那双嘴唇,而是她一尺六的小蛮腰,拥有36D的她再加上一对随时放电的双眸,大批男观众不拜倒才怪。

  网络美女想要走红,走性感路线显然是最快捷径。而一旦被冠以性感的帽子,甚至被比作是当红的性感明星,距离“红”就不远了。从Anglebaby、兽兽、张馨予到潘霜霜,这样的真理百试不爽。即便只是在电影《天下女人心》中饰演了一个“给刘德华让道”的“打酱油”秘书,从模特圈出战影视圈的潘霜霜却声称自己自信满满,“外表只是一块敲门砖,我更希望用精彩的演技赢得更多的掌声与荣誉。外表利大于弊。利,可能是给我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弊,可能让更多的人觉得我是靠脸。但是我会用演技证明给大家看。”

“假正经和老古板我是不搭理的”

   87年出生的潘霜霜是典型的白羊座女生。说话大胆直接地让人常常错愕,“我也面对过恶语相加,但是那些‘假正经’和‘老古板’,我是不搭理的”,你不得不承认她傲人身材下住的是一颗“孩童般”简单的心。

  在棚里,我们总是被她逗笑。说起自己智斗网络色狼的尴尬经历,她义愤填膺地像个路见不平霸道相助的侠女,“就有这样的无聊人士仗着自己有点钱,浑身铜臭地侮辱我,给我气的把聊天记录公布在博客里。但是后来想想有点不值,我跟这样的人叫什么劲呢?都知道是垃圾还要跟垃圾较劲,那不是自己在给自己制造不愉快吗?”

  生活中的她是深度宅女,喜欢自拍,“生活中的我,很宅。如果不是去买必须品的话,我是不会出门的。因为平常工作就已经分身乏术了,能呆在家里最好。在家里,我喜欢用手机,用DC来自拍。

独家对话:前男友喜欢给我拍照

  

搜狐娱乐:现在网上都叫你“小舒淇”,听到后有什么感想?

潘霜霜:很开心啊。因为我很喜欢舒淇,她不但外表美丽而且工作也非常敬业,是我学习的榜样。现在我接拍的电影越来越多,才知道当一个演员非常的不容易,外表光鲜,实际在幕后她们真的付出辛勤的劳动。

搜狐娱乐:你怎样理解“性感”?

潘霜霜:“性感”对很多人来说就是“性”的感觉,不外乎衣服少点,裙子短点……其实这是把“性感”于“肉感”等同起来了。并不是穿的暴露,浓妆艳抹,举手投足间搔首弄姿就是性感。我觉得性感第一是内在气质,第二是举手投足引起的感觉,第三才是迷人的体形或可人的外表。不过有的人总是把这三个层次倒过来,先入为主。

搜狐娱乐:性感是有意给自己这样的定位吗?

潘霜霜:其实我也拍过很清纯、唯美的片子,只不过性感的可能更吸引人眼球吧。还有就是这个和我的爱情有关。我前男友很喜欢给我拍照,然后就发表在网络上,所有的照片都很性感。我愿意呈现给大家我的性感,自身有这样的条件,为何不展现?我也面对过恶语相加,但是那些“假正经”和“老古板”,我是不搭理的。

搜狐娱乐:身材好会给你带来不便甚至遭到骚扰吗?

潘霜霜:之前就有过暴跳如雷的情况。就有这样的无聊人士仗着自己有点钱,浑身铜臭地侮辱我,给我气的把聊天记录公布在我的博客里。但是后来想想有点不值,我跟这样的人叫什么劲呢?都知道是垃圾还要跟垃圾较劲,那不是自己在给自己制造不愉快吗?直接不理就OK了,想通了就觉得好多了,我相信很多艺人她们也是这样过来的,个个都去理会这样的事情那就别工作了。自己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