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神人”王学兵

         电影《坚定的锡兵》:“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王学兵执导的“7电影”作品《坚定的锡兵》,画面质感文艺,一屋子的玩具在镜头里仿佛有了灵魂。不禁让人对王学兵刮目相看。

在很多人的眼里,王学兵是个神人:不太爱说话,就算说话,开口前也会仔细斟酌。这个处女座的男人,在当导演时,充分展现了星座中细致入微甚至有洁癖的一面。对于细节部分,他苛求到被形容为“钻牛角尖”:有时候拍过了的镜头,他会反复的琢磨思量,不满意的地方一律重拍。虽如此,但是他又偏偏是“天底下最好说话的导演”,很多不好实现的地方,他会放弃,或者通过别的形式来表现。

做演员的时候,他面对的只是一个角色的创造。而当了导演,王学兵从中找到了做Leader的感觉。

处女座的纠结与变通
处女座的王学兵,对于事情一向精益求精。
自己做了自己的导演
王学兵说:你演戏的时候是先自己做了自己的导演。然后跟大家融在一起的时候,说你跟其他人的想法不一样的时候。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王学兵说自己没有洁癖:“我老婆说这是处女座唯一的优点,我都没有。”
人生目标是不愁吃喝
王学兵现在就是一个宅男,反正他从小到大,人生目标就是不愁吃喝,现在已经基本满足。
先锋三问
1、你心目中的先锋人物是什么样子?
答:展示你自己的才能,展示你不同的想法的人。
2、谁是你心中的先锋人物?
答:有领导和协调一个集体能力的人。
3、先锋真言:
答:人生其实就是为了很简单的事情而活着。
分享:
先锋人物王学兵,王学兵先锋人物,7电影,坚定的锡兵,导演,处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