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没有少女期的女明星

先锋人物张雨绮,张雨绮先锋人物,王全安,星女郎张雨绮,周星驰张雨绮

和张雨绮一起站在纽约时髦的Meatpacking区,潮人们人来人往,端详这位刚刚换上盛装的中国女孩,忍不住惊叹一声。回到屋子里坐下来细聊,阳光透过玻璃幽幽的洒在她的脸上,年轻的肌肤在日光中透出神采,近看只有细腻的纹理;而身材也无懈可击,是中国人中少有的隆胸蜂腰。

张雨绮今年才25岁,却已经成为了一个几乎什么都不缺的女人:爱情、家庭、事业、年轻、美貌、知名度、话题应有尽有。自从被周星驰牵着手和大众见面开始,张雨绮似乎就不再是一名少女了,尽管那时候她还不满20岁。今时今日,回过头看看,她又几乎没有少女时代。

“我的内心住着少女。”她嫣然一笑。只是她谈及另一半王全安导演时,一脸的崇拜与骄纵,这表情,是人妻式的真爱,又有着少女式的纯真烂漫。

在张雨绮这个年纪,很多女明星还在做青春偶像,演着前言不搭后语的偶像剧,但是她早已经成为一个话题女星。和周星驰的纠纷、和汪小菲的恋爱、和王全安的闪电结婚,都让公众议论纷纷。其实话题对于女明星来说是好事,这代表大众对此有幻想。而言谈之中,这个山东姑娘的雷厉风行,让人想起她的同乡巩俐和范冰冰,也是一样的敢做敢言、心直口快。

“哪有什么气场,我只是豪爽。”张雨绮生就山东人式说一不二的性格,有时候会突然冒出个主意来。她原先打算去纽约留学,学舞台剧,在看完百老汇之后,就更动心了。她说,比起生活,事业一点也不重要。眼下她并不去想近在眼前的大好前程,她想的只是过愉快生活。

外界看来,她是个没有少女期的女明星,但她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出少女味道。

内心住着一个少女
在美国很多女演员没有走少女路线,直接就被定位了比她自己大很多的角色,不知道是荣幸还是遗憾。只能接受。
接受《白鹿原》尺度大
每一部戏都会有让人不能接受的。在《女人不坏》里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穿高跟鞋。觉得比这部戏还要累。
王全安品味好选中我
女人长到一定年龄就会向往爱情,家庭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挺重要的。我和他谁哪方面弱一点,就多做一点,谁强了就互补。
遇到强势导演只能服从
跟导演的矛盾会有。我遇到的导演都是比较大的导演,都很强势,我只能服从。
先锋问答
1、你觉得什么样的人可以被称之为先锋人物?
答:在时尚这条路上受到公众的认可。
2、谁是你心中的先锋人物?
答:有很好的作品。
3、先锋真言:
答:继续愉快的生活。享受现在。
分享: